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狂掀二次元魔幻画风《苍之纪元》手游场景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0: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曾无比繁荣的魔法世界奥罗拉遭到魔族入侵,被一场不知名的大爆炸撕裂成破碎的浮空大陆,千年后神秘力量使各块大陆逐渐聚拢于爆炸核心弥赛亚,冒险热潮从此开始……日式魔幻放置冒险手游《苍之纪元》即将萌动来袭,精致典雅的魔幻场景一一公开,首度揭秘奥罗拉大陆的传说! 

  在充满中古欧陆风情的奥罗拉世界中,现存的达尔梅兰、归尘之地、合金工域、堕落深渊、秘法之境、英普瑞恩等九块大陆以弥赛亚为核心呈旋涡状排列,各位冒险者们将会带领小分队们领略不同大陆独特的风光。弥赛亚是各位冒险者旅途的起始点,连绵的群山环抱城邦,葱茏的草原和茂密的森林相间,生机盎然,让人难以想象这里曾经遭遇过灭顶之灾。

 

  英普瑞恩是破碎奥罗拉世界里,神圣力量的聚集地,它有着永不下落的烈日,以及永远金色的天空。主要由人类、天使以及各种神圣生物组成。在大爆炸之后,这片大陆接受到最多和最强烈的正能量的影响,因而最先恢复了生机,并且拥有现存最为悠久的历史。由于和弥赛亚相距较近,拥有类似的风光,草原、丛林、和极具欧式风情的建筑,让人心生向往。

 

  北境是大爆炸前,奥罗拉大陆最北的地方,境内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石材资源。然而因为爆炸后火山熄灭,温度骤然下降,终日被冰雪覆盖。白皑皑一片的北境初看犹如仙境,然而风雪的肆虐和怪兽的出没让这里倍加危险。

 

  冒险者协会是在主城中一处建筑,暖黄的灯光和来来往往的冒险者们让这里显得格外热闹。在这里,冒险者们将会接取到各种各样的探索任务。

  除此以外,还有阴森可怖的堕落深渊、科技与魔法并存的合金工域、恢弘的竞技场等更多精彩场景,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一场魔幻的冒险之旅!《苍之纪元》即将萌动来袭,敬请期待!

  【关于《苍之纪元》】

  就算世界崩坏,也不能忘记冒险的初心!由星辉天拓自研的《苍之纪元》是一款集日系精致画风、即时战斗、英雄养成以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于一体的手游。百名英雄集结任意搭配,策略组合推图,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体验!马上化身为冒险者小分队的一员,和众多英雄一起探秘未知的奥罗拉大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