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魂凝聚再战黑暗 《黑暗与荣耀》新版本燃动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0:2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邪恶的潘多拉魔盒已被打开,魔物军团全面来袭,企图以黑暗,瘟疫和苦难统治卡尔凡隆!勇敢的探险家们奋起反抗,奏响末日战歌吧!由星辉天拓独代的3DMMO暗黑冒险手游《黑暗与荣耀》全新版本燃动发布,三大新功能震撼上线,全新副本“血色战线”开启,更有多项优化,助你勇战黑暗,铭刻荣耀!

  血色战线开启 烽烟再燃策略为王

  330级全新副本血色战线来袭,你将化身为前线抗击瘟疫军团的将领,在十个炮位中选择八个并建造可自动攻击的火焰炮台,阻击如潮水一般袭来的怪物!还能设置冰冻炮台造成减速效果,助你更好地击杀敌人!不仅如此,更能召唤黄金BOSS,击杀掉落丰厚奖励!探险家们,快来碾碎这些怪物吧!

 

  魔灵系统上线 神魂附体再战巅峰

  远古的魔灵之心蕴藏着神秘的力量,只有实力巅峰者才能一窥究竟!六大槽位随意搭配,嵌入自然、灵巧、庇佑、稳固等不同魔灵,获得攻击、生命、闪避、命中等不同属性加成,达到至尊一级后更有核心槽位提供大量增益,战力飞升直达巅峰!

  不仅如此,还能够对魔灵进行融合,打造出紫色、红色、橙色等更高品质和属性的魔灵与核心!根据自身需要,可以选择融合单属性或多属性的魔灵,更精准地搭配与强化属性!适用魔灵晶尘还能够将魔灵进化成圣灵,大幅度提升属性,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超神之路!

 

  多项优化革新 游戏体验更上一层

  除了全新上线的两项玩法外,系统还做了多项优化,让各位探险者们在卡尔凡隆能够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限时活动押镖增加每日19点开启时间,再也不用担心错过一大波奖励;悬赏任务提升至20轮,经验金币全都到碗里来!新增多项特效、好友战力对比、引导语音,马上来体验一番吧!

  《黑暗与荣耀》全新版本来袭,更加精致的游戏质量,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还等什么,快来成为勇士,斩除黑暗,守卫荣耀!卡尔凡隆大陆等待你的解救,马上开启魔幻世界的新纪元吧!

  【关于《黑暗与荣耀》】

  《黑暗与荣耀》是由星辉天拓独代,成都星罗互动研发的欧美魔幻题材3D MMORPG手游巅峰巨制!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配合殿堂级音乐效果,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充满欧美魔幻元素的暗黑异世界。全放开式即时PK遭遇战,让你随时随地,爽快暴击!多人载具攻城、公会领地争夺、跨服BOSS战,让你享受强交互团战的热血激昂,暗黑魔幻世界等你征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