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再聚首lyingman《旗门镖局》战旗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0:25:5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狼人杀桌游可谓是超红人气社交游戏了,但随着时间其游戏热度也在不断的递减。战旗直播作为一个带有OGC内容生产属性的平台,在成功制作6届lyingman狼人杀节目之后(平均每期网络播放量超1千万),我们将在本周推出全新的桌游直播节目《旗门镖局》。该节目是由lyingman原班嘉宾人马参与,业内顶尖电视节目制作团队上海果盛文化传媒打造。全新的IP和舞美,原创的剧情及角色扮演玩法。8月11日晚八点《旗门镖局》战旗直播震撼首播!战旗直播间:https://www.zhanqi.tv/topic/qmbj

《旗门镖局》剧情:

  明万历年间,战旗镖局号称中原第一镖局,意外接到一笔大镖,无数财宝中藏有武林至宝——大宝剑。武林时局风声鹤唳,黑道众人蠢蠢欲动,【东家】自知镖队中混入了【黑衣人】,便决定亲自押镖并找出奸细,却被武林第一易容师【千面人】冒充,孰是孰非,孰胜孰负,且看故事开始……

【旗门镖局规则介绍】

  镖局一共要压镖五次。每一次走镖都需要选择一定的人数去,每次走镖若被劫匪破坏,那么本次走镖就失败。

  走镖有三次被劫,那么劫匪方胜利;当走镖成功三次后,【刺客】可以翻牌刺杀【东家】。如果【东家】被杀,劫匪方翻盘胜利;若【东家】没被杀,则镖局胜利。

  【旗门镖局角色及功能介绍】

  【东家】:镖局关键性人物,掌握所有劫匪的身份,但目标还是在不被【刺客】掌握自己身份的情况下,保证三次走镖行动成功。

  游戏功能:初始看见所有劫匪;

  【护卫】:镖局工作人员;

  游戏功能:无特殊能力;

  【刺客】:有特殊使命的劫匪,最终如有机会且准确刺杀到【东家】亦可使劫镖任务成功,在隐藏自己身份同时,需要通过自己敏锐的专业杀手嗅觉,准备判断出谁是真正的【东家】;

  游戏功能:在三次押镖成功后,可以翻牌刺杀【东家】

  【山贼】:初级劫匪,没有特殊的技能,劫镖成功就是人生最开心的事情了;

  游戏功能:无特殊功能的劫匪。

  第一期的嘉宾有:战旗名主播毕游侠、文森特、小鬼;民间大神指间、大卫、妹妹、申屠、半个橙子、王宝宝等。一场智慧与计谋的较量,一场正邪势力的明争暗斗,哪一方才是最后的赢家?8月11号“旗门镖局”,千里走镖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