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魔大战来袭!《龙腾世界》上演全新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0:2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国产神话网游《龙腾世界》是以中华上古神话为背景的,它将神秘莫测的中华神话、波澜壮波的上古战争、气势恢宏的战争场景完美融合,因此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这场旷日持久的神魔战争,经过时间的洗礼,发生变化,对于战魂们而言,真正的挑战潜伏在身边,那么这场大战将会如何发展呢?

  【仙魔大战,暗藏危机】

  原来万年前的那场仙魔大战,将天界一分为二,仙界虽获得了胜利,但也损失惨重,更重要的是魔族的怨气早已深入所有仙族的体内,换言之,仙与魔其实只在一念之间,即使是上古上线,也会坠入魔界。而初入仙界的战魂成为维持三界平衡势力时,一切都在悄然发生改变,亦正亦邪,似神非神,似魔非魔,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慢慢苏醒。 

  【上仙成魔,三界浩劫】

  自从天界大门敞开后,战魂帮助天帝成功平息仙界内部动荡,激战锁仙塔,仅凭数人之力便将金光圣母击败;酣斗太微玉清宫,将紫薇大帝降服。天帝见战魂有如此实力,有意开放仙界更多领域让其探索。但此举受到一些上仙反对,他们认为这将泄露仙界的秘密,绝不可以让凡人涉足。

  反应最为激烈当属原帝,当他得知战魂们击败诸多仙界天神后勃然大怒,认为被囚禁的神仙虽已堕落,但岂能轻易被凡人审判,战魂介于神魔之间,战魂虽有上仙之力,却无上仙悟性,既可成神,亦可成魔。特别是看到部分战魂已发生变化亦正亦邪的翅膀形态之后,原帝更是认定战魂们劣根难改,终有一天会让三界生灵涂炭。

 

  【神秘领域 挑战战魂】

  对战魂们的成见隐隐化出魔性,侵蚀了原帝的心志,最终他公然反对天帝,执意要消灭世间所有战魂,坠入魔道。天帝碍于昔日情面,无法出手协助战魂,而原帝位列上仙,其实力之高,绝非一般妖魔小神能比,以战魂之力难以与之对抗。

  仙界深处最终是否会向战魂们开放那些内容?战魂们是否能找到抗击曾为真神的堕落上仙的方法?天帝是否会暗中相助?一切谜团等你揭开,最具中华神话特色的网游《龙腾世界》,等你来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