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古一帝》新版本霸气降临 一起救美人 谋天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0:2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千古一帝》是珠海仟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即时策略战斗类游戏。纵横千古的历史名将、精美写实的场景地图、横扫千军的战斗特效、酣畅淋漓的攻城略地、全新技能的挑战系统、激情热血的PK体验。玩家可引领游戏剧情发展,在游戏中争霸三国,平息乱世风云,拯救万民于水火。现新版本霸气降临,女蜗及刑天等暗金神将霸气降临,武将奇缘飞升更多发展路线,等你策定天下。

  三国霸业,一代枭雄梦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三国作为中国历史长河中一段璀璨的历史,带给后人们无数的思考与借鉴。相信你曾经也怀揣着成为一代枭雄的梦想,雄姿英发,羽扇纶巾,带领百万雄兵,开疆拓土,驰骋沙场。现在《千古一帝》给你一个机会,无数上古英雄名将任你驾驭选择,而且武将不再只局限于一个历史时期,你想要招募哪些历史名将做为你的部下?你想怎样打造一支精兵强将的部队?不要犹豫,赶紧加入《千古一帝》创造你的帝王霸业吧!

 

  武将招募之大攻略

  博弈是一门艺术,《千古一帝》可以让玩家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即时策略战斗体验。那么如何获得属于我们的武将呢?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进入酒馆进行招募,每天酒馆里都会有武将在此驻留,点开酒馆就可以招募玩家心仪的武将了,除了酒馆招募,许愿也可以获得极品武将,许愿界面中,可以帮我们的武将招募副将,招募副将只是消耗许愿丹,招完之后,可以激活他们的缘,提升他们的战斗属性。有想好如何打造你的战队吗?有想好你的博弈策略吗?快快行动起来吧!

 

  后宫佳丽等你来翻牌

  玩家通过招募艳遇,将各色上古美女收于后宫之内,并通过桃花阵让各位佳丽随军出战,这些艳遇不仅可以增强士气,更加能够大大提高武将的攻击、防御、兵力等战斗属性。当然后宫佳丽的战斗属性也各不相同,需要玩家很好的做出取舍。后宫爱妃不仅陪你征战沙场,也可陪伴主公游山玩水,主公既可调剂自己的心情,也可获得美人欢心。妃子出游之际,玩家可以获取妃子币,妃子币可以换取多种沐浴用品,届时可以与妃子共浴哦!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入《千古一帝》享受激情四射的后宫生活吧!

 

  2017仟游策略大作《千古一帝》今日火爆开启,游戏中该如何快速强大自己的军队,招纳贤才,培养将军,摆布阵型,发展科技,妃子桃花阵,副本速攻?主公们!赶紧来建立你的三国霸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