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恶灵退散》装备系统详解,放置也要精打细算!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0:2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纯正二次元休闲放置类手游《恶灵退散》已经上线开启删档计费测试一个星期了。游戏吸引了数千名有爱的二次元玩家自发前来参与测试,有些热心玩家甚至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就已经拥有了66万战斗力,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对游戏的热情和毅力。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在这款放置类游戏中不花费过多的精力又大幅提高战斗力呢?我们今天就从装备系统入手,谈一谈如何精打细算地通过装备提升战斗力吧~

  【装备精炼·玩命砸钱】

  《恶灵退散》的装备系统由头部、盔甲、主武器、副武器、披风、鞋和两件饰品总计八个装备格组成,每个装备格有独立的精炼等级。注意哦,精炼等级是与装备格挂钩的而不是装备,所以不用担心精炼过的装备以后会被更好的新装备取代,精炼等级是会一直保留下去的,因此需要我们毫不犹豫地将绝大多数金币收入都投入到精炼装备中来。佩戴不同的装备会提升不同的属性效果,而系统自带的一键换装系统可以自动为你选择当前装备中对战斗力提升最高的装备,玩家们可以好好利用这一功能。

  【熔炼数值·耐心积攒】

 

  在过关推图的过程中会掉落装备,在游戏的前期(一般指开始游戏的前一到三天),只需要使用一键换装换上当前最好的装备推图就行了,剩下的全部熔炼变成熔炼值积攒起来。如果遇到推不过的情况就通过提升装备精炼等级和镶嵌宝石或是稍作等待等候等级提升等不消耗资源的方式推图,千万不要过早使用熔炼值锻造装备,人物等级和地图等级提升速度快,装备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在等级较低的时候很可能出现刚刚打造的装备几个小时之后就被地图中掉落的装备取代的情况,浪费了珍贵的熔炼值。

  【装备打造·厚积薄发】

 

  在游戏进行到两三天之后,人物和地图等级都达到了一定的瓶颈,就可以开始在熔炼商店里搜寻优秀装备了。这时通过前期的积累各位应该已经有了不少的熔炼值了,可以随意选择几件当前等级适用的橙色装备。但即使到了这一步,也不能忘记我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选择装备的思路为:在推荐装备中选择对当前战斗力提升最大的,即通过对比身上现有的同类装备与你看中的装备的战斗力差值,选择差值最大的两到三件进行锻造,尽可能选择橙色装备进行锻造,同时要注意选择拥有你当前最需要的属性值的装备哦。当然咯氪金大佬们还可以选择去黑市中使用勾玉购买装备,这也是快速提升实力的一条捷径了~

  【关于《恶灵退散》】

  《恶灵退散》是由上海晨之科发行的一款休闲放置类创新手游。游戏以日漫画风的角色立绘为核心,为二次元玩家送上随身携带、自动成长的手机萌妹。放置休闲与角色培养并重是游戏的核心玩法,合理的放置系统和精密的角色培养体系都将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战斗场景使用了ARPG式的3D战斗,表现逼真,场景真实,玩家更可以在放置通关的过程中一面欣赏战斗场景,一面通过聊天系统与朋友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这么“二次元”的游戏,你还不心动吗?赶快下载游戏体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