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江湖真轻功 国风武侠手游《有仙气》精彩玩法介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3: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鲜衣怒马少年时,快意恩仇任平生。全景3D武侠次时代MMO手游《有仙气》即将封测,带你重温儿时的江湖武侠梦!高自由度的大世界设定、各具特色的历史英雄、丰富的江湖玩法和无锁定多段轻功,给你真江湖真轻功的武侠体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没有那些灵动自由的轻功,又怎能是一个原汁原味的江湖?《有仙气》打造了极具特色和创意的多段轻功系统,无锁定的操作设定可以让玩家毫无束缚地感受360度翻腾跳跃、翱翔于大世界的畅快!八大门派的轻功均各有不同,或干净利落,或婀娜多姿,更有不同的滑翔特效。此外,更有江湖探秘、轻功试炼等相关玩法,考验极致的操作与反应,助你走遍浩大的江湖!

 

  《有仙气》手游采用即时制的战斗模式,背嵬军、聚义堂、六扇门、书院、神机营、唐门、明教和暗香城等八大门派定位各不相同,远程近战,坦克,输出,控制,治疗等多种职能任你选择!在五人组队中,除了考验自身的走位和操作以外,对于团队的组合搭配和默契要求也极高!

 

  快意恩仇江湖道,侠客风云任逍遥。在《有仙气》的虚拟江湖中,你将会看到来自不同朝代的历史名仕侠客。从辛弃疾、李清照到林冲、李逵,再到岳飞、穆桂英……分为天地玄黄四大级别,均能够收入你的麾下助你一臂之力!除此以外,还能对英雄进行深度养成,以装备、八卦强化英雄战力,使名留千古的他们再复当年的雄姿英发!

 

  作为一款MMO手游,《有仙气》手游的丰富玩法将能够让你尽情地感受壮阔浩大的江湖和跌宕起伏的浪迹人生!随机匹配组队,5V5十人大乱斗体验巅峰竞技;七野平乱、守卫长城,以热血捍卫风雨飘摇的家国;独创家园系统任你随意建设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多样的PVP、PVE和休闲玩法各有乐趣,让所有侠客都能在江湖中找到个人的位置!

  一剑江湖动,一念逍遥游!全景3D武侠次时代MMO手游《有仙气》首次封测即将开启,8月10日,期待每一位拥有江湖梦的侠客,在这个世界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关于有仙气】

  《有仙气》是由星辉天拓重磅打造的次世代3DMMORPG即时战斗手游。唯美中国风,水墨山河,古色古香,唯美精致的3D画面,绝世轻功,飞檐走壁,还原纯正武侠风!重度社交组队,英雄培养策略,多元玩法打造更为精彩的动作游戏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