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大魔王!《龙腾世界》新服首杀送RMB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1:1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随着《龙腾世界》最新服“破釜沉舟”的开启,对于身兼凌云志,锋芒傲乾坤的战魂们来说,一场新的挑战也已经拉开帷幕。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龙腾世界》新服中的充满了机遇,同时也遍布危险。比如新服首杀活动,就已经让整个新服为之沸腾,除了宝钻、道具的奖励外,甚至还有直充现金!那么这场新服首杀活动,都有那些精彩内容呢?

  【挑战副本,数万点券等你拿】

  在《龙腾世界》中,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副本,比如“云中天路”、“黄泉渡”等。这次的新服首杀活动,就在这两个副本中进行。比如第一个击杀王者难度“云中天路”最终BOSS“雷公”、“电母”并通关的玩家将会获得8万点券;第一个击杀王者难度“黄泉渡”最终BOSS“魑风”、“魍雨”并通关的玩家将会获得10万点券。

  需要注意的是,两个副本的难度均为王者难度的,而且是否为服务器首杀根据官方数据判定,另外活动奖励将于完成击杀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这机会只有两次,数万点券只属于首杀第一人!

 

  【斩妖除魔,数千现金送勇者】

  在《龙腾世界》中,有许多妖神邪魔,他们有些原为上仙,后坠入魔道,法力极高,对于战魂而言,挑战难度很高,但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如今随着《龙腾世界》新服“破釜沉舟”的开启,新的一轮“斩魔王妖仙”首杀活动也就开始啦!

  凡是在新服首次击杀蚩尤(古城危机活动蚩尤击杀除外),金光圣母(以游戏内的公告为准)的玩家,都将会获得首杀奖励,奖励将在首杀完成后发放到该角色归属账号及大区。具体而言是什么奖励呢?第一个击杀蚩尤的玩家将会获得直充1000元人民币,第一个击杀金光圣母的玩家将会获得直充3000元人民币!

 

  【首充礼包,蛮荒武器助你杀敌】

  无论是副本中的boss,还是蚩尤、金光圣母这些魔王妖仙,都是非常难对付的,那么怎样才能快速击败他们,独占鳌头呢?新服特推出首冲礼包活动,里面有蛮荒武器、各种珍稀道具,绝对会让你快速升级,诛神弑魔也不在话下。

  比如玩家充值金额首次累计满200元,可额外获得“龙霸大礼包”一个;首次累计满500元,可额外获得“龙啸大礼包”一个;首次累计满1000元,可额外获得“龙战大礼包”一个;首次累计满2000元,可额外获得“龙飞大礼包”一个;首次累计满5000元,可额外获得“龙帝大礼包”一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