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之谷助攻神饮,一瓶天喔主意冷泡茶就能召唤潘多拉之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1:3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清新夏日,激萌四射。白桃般清甜的魔法少女、柠檬般沁甘的热血少年、芒果般暖萌的高傲少年、卡曼橘般清爽的精灵少女四大职业携手水果精灵,成为龙之谷最靓丽的的一道风景线。虽然是夏日,基谷的冒险家们却神清气爽,天天心情好到爆,据说他们现在都迷上了揭盖有奖的那种感觉。

  揭盖有奖新姿势,冒险家们都不能拒绝的感觉?

  消暑降温、卖萌耍宝有利器、游戏冒险有神器。比起其他游戏没下限让玩家充钱买道具,天喔主意独劈一道,牵手龙之谷清凉福利随意送,配套了揭盖赢好礼送道具活动,没想到天喔主意冷泡茶是这么会玩的茶。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玩家购买天喔主意和龙之谷合作款冷泡茶后,只要拧开瓶盖,即可扫码进入天喔主意冷泡茶专属的兑换礼品界面。揭盖100%中奖,精灵抽奖券、潘多拉火种、金币、精灵派对蛋糕等多种游戏道具。

  奖品设置:

  特等奖:精灵抽奖券*1,潘多拉火种*5,金币*177776,精灵觉醒药水*2,天使背包(7天)*2,共600个,中奖率0.0003%

  一等奖:潘多拉火种*3,金币68888,精灵派对蛋糕*2,共10万个,中奖率0.0498%

  二等奖:潘多拉火种*1,金币58888,绿玛瑙*6,共1998.9万个,中奖率99.499%

  兑换流程:

  玩家只要扫描瓶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注册并登陆游戏账号(新玩家需要下载游戏后进行注册),将瓶盖内的16位兑换码输入页面进行兑换,兑换成功后选择大区绑定角色,登陆游戏后即可领取。

  水果精灵Q萌上线,冒险家们的消暑与游戏助攻神器

  游戏体验要爽,视觉体验要萌。天喔主意为龙之谷玩家定制清凉新主意,4种冷泡茶口味分别对应龙之谷游戏中的四大职业相对应,Q版可爱形象呆萌上线,与四大职业激萌碰撞,联动游戏根据产品口味定制出四只A级精灵,例如已上线的“屁桃”形象让众多玩家感到耳目一新,可爱又强力的水果精灵,为冒险家们的战斗又添一筹。此次推出揭盖有奖活动,更是刷新了饮品揭盖有奖新模式,喝茶赢游戏道具,获得潘多拉之心快人一步,这样一款消暑利器与游戏助攻神器并存的产品,相信一定备受玩家们喜爱。

  夏日炎炎,手握一瓶天喔主意冷泡茶,感受每一款饮品里独特的口味,让谷迷们酷热焦躁就此消散。这个夏天喝着茶戳戳瓶身的萌物,享受畅快指尖战斗,与超萌精灵一起踏上清凉冒险之旅,问鼎阿尔特里亚大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