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倒垃圾到陪练游戏 顾客奇葩需求卖家求饶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6:5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几年,外卖已经成为人们忙碌生活的重要部分。不过外卖点得多了,什么奇葩都有。大部分的时候,吃货们画风清奇的留言和要求,都让卖家和外卖小哥齐呼:“简单点,点外卖的方式简单点”。

  有要求外卖员必须笑起来很可爱的,有要求外卖员熟练运用吊篮的,有要求必须鬼鬼祟祟来送餐的……

  最近,又有一家店家遭遇了大面积调戏,顾客们要求不但其为自己配送明星脸的宅急送小哥,有的还不满足于颜值,更加上了“才艺要求”——强势指明要枪王段位的小哥,更有走错剧场的要求“要CF闪卡,不要香菜”……各种奇葩订单层出不穷,对此店家发微博表示:招架不住啊!

  小编发现该店家此次遭遇集体调戏,源于此前一名外卖小哥在网络上引起的风浪。风浪骤起的缘由是一位女网友发了一组画风清新的宅急送小哥的照片,言辞激动地表示这名外卖小哥超像林宥嘉,萌炸了自己的少女心。

  由于该女顾客晒照片的小哥着装确实跟平常的宅急送外卖员不同,长相也有几分神似林宥嘉,因此瞬间引起了各路网友注意,店家也亲自现身说法,这才有了之后顾客们先后下单调戏外卖小哥。

  网友们在帮忙计算店家和外卖小哥心理阴影面积的同时,纷纷表示这届顾客会玩:“点个外卖都能加这么多戏,你们都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吧!”

  看完顾客们日益增长的奇葩需求,小编不禁深深感慨:这年头,除了体力够好飙车够快,不具备点儿其他花式技能,简直不好意思当外卖小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