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出世《大战三国志》夺帅之争完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3: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万人瞩目的《大战三国志》夺帅之战,已经在上周激情上演,各路诸侯拼尽所能,在大赛之上展示自我!历经长时间的争夺之后,一服玩家“熊孩子”以自身强劲的实力,脱颖而出,扫平众多强悍的诸侯,最终登上王者的宝座!

  夺帅之战,乃是三国乱世为了挑选最强之人设立的舞台!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只有最强者才能享受万人敬仰的目光。一服玩家“熊孩子”依靠麾下实力高强的20名战将,组成“三足鼎立+桃园结义”+“吴国五名战将组成的吴之战意”+“各路豪杰齐上阵的群雄逐鹿”三套强悍阵容。

 

  当然哪怕是王者“熊孩子”座下三套强力阵容,也是有强有弱,最强的肯定是由刘备、关羽、张飞、曹操、孙权组成的阵容,这套阵容触发了,2种阵营系统,分别是“三足鼎立”和“桃园结义”。其中“三足鼎立”可以为上阵武将增加高额属性,并且触发技能“反击盾”,被敌军技能攻击时有几率将伤害反弹给对方。而“桃园结义”则可以触发技能“死域”,对周围30米范围内敌人造成真实伤害!

 

  正是因为“熊孩子”将座下武将按照阵容进行搭配,从而触发强有力的阵营加成效果,才能使自身突出重围,夺得冠军!诸位主公还在等什么,快快将自己麾下武将搭配起来!争取下次夺帅之争,夺下王者宝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