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玩法新尝试 《大话许仙》独家爆料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5: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盛夏出门烈日炎炎,不如在家闭关修炼。不用担心拜师无门,也不用担心孤独无伴,由咕噜游戏发行,以《白蛇传》为剧情蓝本的原创修仙寻爱回合制手游《大话许仙》将于8月盛夏开启首次封闭测试,助你拜入高人门下,呼朋唤友、邂逅缘分,一同羽化登仙。

  【帮派聚会 其乐融融】

  帮派、工会是大多数游戏都会存在的组织,《大话许仙》也不例外,但不同于其他游戏的打打杀杀,《大话许仙》中的帮派,更多的是提供给了成员一个互相帮助的平台,全帮齐心收集异宝、击退BOSS,共同获得大量奖励。每晚,还将在帮派领地内举办篝火晚会,所有成员坐在一起,聊天、对诗、回答问题,同事还能获得经验奖励,何乐而不为?

 

  【聚众尬舞 以舞会友】

  任务太多没有时间和小姐姐聊天?那《大话许仙》就给你一个每日必做的交际任务——跳舞,每天给你15分钟,让你在获取经验的同时名正言顺地公开撩小姐姐。一人独舞不够过瘾,还可以召集亲朋好友,一起聚众尬舞,让《大话许仙》吹起一股广场舞的旋风。

 

 

  【队友不够 伙伴来凑】

  纵使交友再广,好友再多,修仙路上也难免会出现只能依靠自己完成的任务。在《大话许仙》中,即使迫不得已需要一个人面对强大的挑战也不用担心,从你进入《大话许仙》的世界开始,就有伙伴陪伴在身边,并且数量还会不断增加。即使没有队友,也会有忠心且强力的伙伴和你一起迎接艰难险阻。

 

  不惧困难,不惧孤单,修仙之路《大话许仙》以为各位道友铺好,还有更多注重实时互动的新系统、新模块将在游戏中登场,让你修仙撩妹两不误,即刻关注《大话许仙》预约概念站,提前预约,积攒仙气,早日羽化登仙。

  关于《大话许仙》

  《大话许仙》以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为蓝本;融合日式与国风的美术特色,将传统仙侠神话题材与潮流Q萌风格完美结合;游戏采用经典而独具特色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具有丰富的宠物、坐骑与伙伴系统;以帮派为核心,以组队协作为社交基点构建玩家生态系统,同时还为玩家提供了绿色、公平、动态调节的经济体系,玩法多姿多彩,带来玩家一个精彩纷呈的游戏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