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兽求包养《紫青双剑》萌宠闪亮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5: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成为强者的路上,没有一些相熟的好友结对同行岂不是白走这一遭?在《紫青双剑》中,帮派战是其中非常好玩的一个玩法,而作为此基础的帮派系统自然就成为了众多英雄好汉的家。在其中你可以结交到诸多的同道义士,运气好的话还会遇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哦~同样,在帮派之中还有着一些特殊的存在等待着你的驾临.....那就是——帮派神兽!

  你可以在每天的1930~2000让帮主或者副帮主召唤出帮派神兽,在召唤出来后其最多可以存在到当天的24点,过期将会消失掉。神兽是可以通过喂养升级的,但是神兽被召唤后不可以进行喂养,要等到第二天才可以进行新的神兽喂养。

 

  神兽等级越高的话奖励越好,奖励是很丰盛的,在帮派神兽系统中分为普通和超级召唤两种,当然奖励也是不一样的。在进行超级召唤后玩家可以获得个人召唤奖励以及掉落奖励,这样就比普通召唤多了一个个人奖励,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个个人奖励哦,其中可是有着消罪令等豪礼相送~

 

  就如同玩家许耀提升等级或者达到一定等级后才可以接触到更高等级的怪,超级神兽也要玩家需要先打败普通召唤的神兽之后才可以进行召唤,就外观上来看,超级召唤的神兽是与普通召唤的是一样的。而且,大家要记住,帮派神兽可是只有帮主和副帮主才可以进行召唤哦~

  关于《紫青双剑》

  《紫青双剑》是由广东趣炫网络倾力打造的绝美仙侠,角色扮演类手游!

  瀚苍穹, 逆转乾坤!《紫青双剑》是2017年全新仙侠手游,随心所欲的御剑飞行,玄妙无双的道法招数,华丽爽快的即时战斗,力求为玩家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仙侠世界。

  绝世神兵,道法灵童,高深法器助你称霸仙界,更有收集图鉴,寻龙探宝,成就系统等特色玩法等你来揭开仙侠世界的神秘面纱。

  关于趣炫网络

  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多年游戏项目开发经验,在页游、手游研发领域拥有过硬的实力。公司秉承“正能量、创极致、共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出大批行业精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