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群雄三分天下《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群英测试即将再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万众瞩目的【霸王争霸赛】已于7月13日结束。但各位主公无需心急,三国军争策略变革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即将迎来群英测试!征战之日就在7月17日周一!届时,付费删档测试将再次起航,让各位主公得以痛快地打未完之仗,招未得之将,完未成之梦!

 

  远交近攻 打未完之仗

  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总有联盟在每晚的攻城活动中顺利完成首杀,获得丰厚奖励;也有联盟失守了一些城池,因此导致势力值和排名的下降。胜败乃兵家常事,争霸之路必然伴随着无上的欣喜和未尽的遗憾。但若是就这样止步,必定永远裹足不前。而现在, 7月17日的群英测试将让你得以继续远交近攻、攻城伐地的宏图伟业!

 

  招贤纳士 招未得之将

  聚群英,吞天下一向都是三国游戏中的浓重情怀。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有近百位武将供你挑选。以写实的画风勾勒每位人物的精致形象,以一颦一簇、一呼一吸塑造栩栩如生的三国群英。充分满足你统领群雄,驰骋天下的英雄梦想!

 

  一统三国 完未成之梦

  风起云涌、诡谲多变的乱世战局永远是三国最吸引人的地方。群英榜上总有一些新兴的联盟在崛起,又总有一些过往辉煌的联盟被压制。而谁能获得最终的魁首?无人能预判。每个联盟都有望成为那个一统三国、改变历史的霸王。或许,你和你的联盟仍在路上,但这一次,请相信自己仍有机会!

  7月17日,《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群英测试将正式启动!现在,距离群英测试还有3天!快快聚集你的联盟兄弟,到《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终结天下三分的乱世战局吧!

  【关于《霸王之业》】

  《霸王之业》是一款正版授权的三国军争策略变革手游,采用三国题材,辅以写实风格;玩家可通过内城建设、招兵买马提升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军队,演绎一方诸侯的崛起之路。游戏以一流的美术表现,立体全面的策略维度,丰富的沙盘模拟经营方式,特色的武将派遣玩法,带给玩家真实的三国主公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