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想计划》玩家用脑洞挑战你的世界观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0:2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什么叫二次元?一款游戏开测仅4天圈粉数万,Arpg不好好打怪升级却被玩家搞得满城角色手持向日葵遍地尬舞…虽然游戏暂告一个段落,可他们并没有关上粗暴的脑洞。(友情提示:接下来的内容,你很有可能是看了一条假的新闻)

  病例史一:灵魂尬舞聚众“自high”

  体验过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在海滩边上,上到平台的楼梯还有后山坡约X的小树林儿(虽然只有一个树),被玩家堵得水泄不通,满世界都在拿着向日葵打call尬舞。自己不用手去随着大家点出尬舞的动作,都感觉远离了色会主义,脱离了淫民群众。而更牛X的是这款游戏在技术测试期间并没有尬舞的BGM,就是大家看起来在跳同样的舞蹈,你这边放的是小苹果,他那边可能是迈克尔杰克逊的We are the world,说不定你身后那位尬舞的同学放着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幻想日报》见证了你们一起的摇摆

  病例史二:灵魂衫寨,农药中毒

  如果你从一款游戏中看到了很多其他游戏的角色设定,那么说作者一定是玩过好多游戏,向每一处经典致敬。可一款只能选择男性女性的游戏,硬生生被某些中毒极深的玩家强行“衫寨”,抛开游戏大尺度的设定以外,我们不得不向这群玩家致敬!开服4天居然有将近300玩家染色次数超过100次,大佬们是如何低调进行操作的,这不科学…请问染色剂好喝吗?这不是扎心,这是扎肉啊…

 

  估计多开服几天,能凑齐5V5开黑尬舞了

  病例史三:灵魂社交,主动搭讪NPC

  尬舞是一群人的孤单,染色是一个人的寂寞,勾搭游戏中NPC又怎么解释?由于在技术测试,别说NPC的功能并没有完全解锁,就连对话也是极为简单的,但这并不能难倒游戏中的智慧与饥渴并存的玩家们。经过亲测,游戏中比如花花公子等违禁品是被和谐的,所以在你问雪莉有没有那本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杂志在这里叫“囧囧的”(原文输入:雪莉,这有花花公子吗?)这是多孤单寂寞空虚冷的玩家在这么明亮阳光的游戏中还能尝试出来的BUG啊…你带的是啥BUFF?机智的店主更为巧妙的淡定答道:“天气真好啊”这话作为巫妖王的费老湿估计都没法接下去了….

 

  囧囧?雪莉这里有破雷博爱(PlayBoy)卖吗?

 

  雪莉小姐姐对于你的回答也是聪明机智的

  相信强大的玩家,在8月底的下一次测试中一定会有更杰出的梗出现,你们都是灵魂玩家。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科网络技有限公司开发,上海晨之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二次元3D萌系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