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纹飞仙提战力《神仙道2》炼纹系统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0: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要拥有异于他人的最强装备,必然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纹石是《神仙道2》手游在投资方面占据很大比例的一块支出,是灵石的耗费大户。那么,如何以最少的钱抽取最多需要的纹石,今天小编来谈谈自己在炼纹方面的一些心得。

  【灵石召唤 点亮炼纹师】

  纹石的铸造需要依靠炼纹师来煅炼,那么要请得炼纹师自然需要花点钱财才能行得通。不同等级的炼纹师产出的纹石也不尽相同,而等级越高的炼纹师获得高品质纹石的几率就越高。若想获得高品质的纹石,就得舍得花灵石进行召唤,点亮最高等级的炼纹师来进行炼纹。

  炼纹师:琉璃、修齐、黑图、金一鉴、白须长老(等级由低至高,灵石消耗逐级递增)

  琉璃:消耗6000灵石炼纹

  修齐:消耗8000灵石炼纹

  黑图:消耗10000灵石炼纹

  金一鉴:消耗20000灵石炼纹

  白须长老:消耗30000灵石炼纹

  【积攒幸运值 巧召唤白须长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想召唤到白须长老炼出高品质纹石,没有足够的幸运值是无法成功召唤的。每次召唤炼纹师都能累计幸运值,当幸运值攒满就可以直接召唤最高等级炼纹师-白须长老。

  这位须皆白头上筑鸟巢名唤白须长老的老头,来头可不小,它必定能炼纹出紫色及以上品质的灵纹石,概率出现纹石碎片,是最高等级的炼纹师哦。对于白须长老的召唤,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啊,散尽不少钱财才能等来他的一次降临。

  那么召唤白须长老有什么小技巧吗?消耗满120万左右灵石,可以点亮一次白须长老。幸运值将在次日凌晨5点清空,那么建议每天养成习惯,将自己的灵石攒够120万整数倍再去点亮炼纹师,这样一来可以不浪费召唤白须长老的珍稀机会。

  【镶嵌纹石 战力飞升】

  纹石的品质有优劣之分,目前版本的纹石分为5个基本品质,从优到劣分别为橙色、紫色、蓝色、绿色、顽石。纹石品质每提高一级,相对应的战斗属性加成将翻倍提升。越是珍贵越难获得,顽石是最容易出现的纹石,但顽石不能镶嵌只能出售。

  主角和伙伴各有六大灵槽用于纹石装备,分别于10级、25级、35级、45级、55级、65级解锁。

 

  初镶嵌的纹石只有一级,若想升级纹石提高属性,就需要消耗其他纹石进行合成,除了顽石之外,只要品质不高于要升级的灵纹都可以合成,其中,太初纹石是能最快提升纹石经验值的纹石。

  消耗太初进行合成可获得经验值:400

  消耗紫色纹石进行合成可获得经验值:180

  消耗蓝色纹石进行合成可获得经验值:120

  消耗绿色纹石进行合成可获得经验值:40

  【小细节成就炼纹大事业】

  炼出高品质高等级的纹石可能需要靠一些运气,不过还是有一些规律可以循的。除了前文提到的召唤白须长老的小技巧,以下还有几个小建议供大家炼纹时参考:

  协助召唤金一鉴:邀请族中好友每日免费召唤金一鉴的次数当然也不能漏掉。也要多多帮助族中好友召唤金一鉴,可以积攒自己的好运气!

 

  纹石装备顺序:攻(猛虎)、防(玄龟)、血(磐牛)、命中(丹鹤) 装满之后,再考虑镶嵌其他属性的纹石。

  碎片兑换:优先兑换攻、防、血属性的纹石,建议留一些碎片在后期换飞仙,飞仙可以提升初始灵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灵纹便是这提升战力必不可少的神器,给主角和伙伴镶嵌上纹石,让自己在《神仙道2》的妖仙世界里修仙旅程更加如虎添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