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推全新地图副本 打造回合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0: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欢乐暑期季,《问道》打造回合新玩法,全新地图副本“森罗万象”火爆进行中。充满未知的随机玩法、富有趣味的副本闯关,让玩家享受不一样的游戏快感。快邀小伙伴一同前来,收获全新游戏体验,畅游整个暑期!

  随机玩法 未知冒险

  《问道》地图副本“森罗万象”凭借其“回”字型棋盘地图设计,以及不同于常规副本的随机玩法,打造了回合新玩法,一经推出,便备受玩家喜爱。

  据悉,“森罗万象”副本地图使用了类似大富翁式的掷骰子移步数的游戏方式,玩家通过掷骰子获得随机点数,在地图上随机移动,赢得BUFF加成或触发BOSS战斗。精彩未知的问道征途,诚邀百万道友前来一战!

 

  热血闯关 等你来战

  “森罗万象”地图副本不仅将让中州世界焕然一新,更向百万道友发起挑战!邀百万道友共赴一场紧张刺激的未知冒险,体验热血闯关,享受修仙问道新征途!

  据悉,玩家可选择单人或组队模式,在天墉城对应引渡人处进入地图副本,开启游戏新篇章。进入副本后,队伍队长将得到一颗骰子,骰子的点数代表了整支队伍可随机移动的步数。玩家每周都将拥有40次掷骰子的基础次数。

 

  与大富翁相类似,地图副本上玩家在任意格子停留都将触发随机的事件。玩家要想成功通关,就要通过各个随机关卡,并收集副本中对自己有利的要素,提升整队的实力,最终成功挑战副本的BOSS,即可获得令人惊喜的丰厚终极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森罗万象”副本不仅有“灭天血刺、天煞狂狮、黑熊妖皇、血炼魔猪”4个游荡BOSS,更有“吞天、噬地、傀儡王”终极BOSS驻守,挑战道友的极限战力。

  更有海量惊喜福利倾情相送,若玩家成功战胜任一游荡BOSS,即可100%获得丰厚奖励。战胜终极BOSS的奖励更是超乎你的想象。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前来冒险闯关,收获全新游戏体验!

 

  欢乐暑期季,《问道》全新地图副本“森罗万象”火爆进行中,棋盘式的地图设计、新颖的随机玩法,带百万道友开启一段全新的未知冒险,书写修仙问道新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