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业不说再见 来《六界飞仙》组团修仙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0:1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由明朝互动研发、君海游戏发行的Q萌仙侠手游《六界飞仙》于上周首发,同时进行版本大更新,迎来了一大波福利活动,比如连续登陆送、珍稀道具限时兑换、珍稀奖励抽奖等等。《六界飞仙》此前就以丰富的新奇玩法为宣传卖点,这次再度上线新功能新玩法,让玩家大呼过瘾。毕业季来临,不想和小伙伴们说再见?可以线上组团,到《六界飞仙》修仙去哦~。

  《六界飞仙》6月16日新版玩法激增,其中包括跨服玩法混沌虚天和混沌之塔,和小伙伴不同区服也能组队或聊天啦。混沌虚天是一个跨服中立区,玩家达到70级即可进入,区内默认和平模式,主要作为跨服功能玩法的入口,玩家可以在此进行组队、聊天等活动。

  通过混沌虚天,玩家可进入混沌之塔。这是一个层层叠叠、盘根错节、如迷宫般的地方。混沌之塔共18层,每一层都有4个入口随机跳转到其他层,其中只有一个入口可以升到更高层,而且这个入口路线还会每日刷新;每一层又有4个boss地图,地图上有大量怪物,并随机刷新出强力boss,击败怪物均有概率掉落【战魂】装备;每一层玩家都可以领取一个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道具开启宝箱,该任务可组队完成。是不是听着就有点晕?总之这是一个考验运气、战力、智谋,也考验协作能力的玩法。

 

  混沌之塔掉落的战魂也是此次更新的新功能。玩家70级即可开启“轩辕鼎-战魂”。战魂与角色装备对应,共十个部位,每个部位均可使装备的能力值按百分比提高,包括装备属性、强化附加、品质附加。当集齐一套战魂时,可通过战魂凝聚获得同名的精魄,精魄可直接增加角色的攻击、物防、法防、生命、命中、闪避等等,让角色属性得到质的提升!

 

  宠兽玩法是《六界飞仙》的一大亮点,最近再添“仙灵幻境”玩法,幻兽天境已通过130关的高手玩家即可开启。仙灵幻境的每一关都可以反复挑战,但是,每天、每关却只能通关一次。普通关卡会奖励仙宠装备碎片,用来合成仙宠装备,增加仙宠属性。通关特殊关卡还将奖励仙宠碎片,获得紫电仙灵、雾月仙灵、蓝梦仙灵、赤焰仙灵等超稀有仙宠!

 

  《六界飞仙》还更新了仙宠装备、兽神阵、好友送花、离线资源追回等功能,对此前的一些功能玩法也进行了优化。毕业季不说再见,组团来君海《六界飞仙》修仙吧,Q萌画面加丰富玩法,还有完善的社交系统,随时点开好友消息:“限时boss副本开了,走起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