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之茗消消乐》人物技能介绍【祁红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1:0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猫之茗消消乐》是一款由酷橙网络开发,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代理的3D休闲消除类型游戏。游戏以糖人家动漫工作室出品的国产原创漫画《猫之茗》为题材,以移动端游戏为基础进行制作。

  为了最大限度地还原原著,游戏推出了收集伙伴的角色系统,让玩家可以通过收集伙伴碎片来召唤除了初始的茉莉和祁红以外的小伙伴,现在已经有了茉莉、祁红、龙井、普洱、碧螺春、白毫银针、贡眉、武夷岩、蓝山等九名伙伴一同踏上了冒险之旅,让我们来分别了解一下他们的特性吧。

  【角色介绍·祁红】

 

  祁红是除了茉莉以外,另一个只需要玩家通过新手教程就可以获得的角色。原作中的祁红是茉莉的好姐妹,本是龙井的未婚妻的她非但没有把茉莉当作敌人对待,反而将茉莉当作自己的姐姐。在游戏初期祁红也是茉莉的重要助力,如同她在原作中的职业火系术士一样,祁红是茉莉以外唯一可以消除红色元素触发普攻技能的角色,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茉莉没有学习红色元素的游戏初期,她可以丰富消除的选择,而后期作为唯一的红色元素使用者,也可以成为茉莉的重要战斗伙伴。

  【普攻技能】

  消除三个以上红色元素,每一个红色元素造成等同于攻击值的伤害,消除越多造成的伤害越大。

  在已出的角色中能消除红色元素发动普攻的只有茉莉和祁红,通过为祁红更换套装提升攻击值和暴击属性可以大幅增加祁红的伤害。

  【武器技能】

  原作中的祁红是一名箭术专精的射手,在游戏中她的专属武器也是弓箭。

  火狐弓系列

 

  消除七个红色元素发动,可以炸飞一定区域内的元素。在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局面中直接一发火狐弓开天辟地吧。

  通过消除七个红色元素或触发茗之术来发动火狐弓的武器特效,会在关卡中造成意想不到的巨大效果,大幅度改变场上元素的排列格局,攒好红色元素一发入魂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