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持之以恒《十万个大魔王》每日活动心得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0:5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是一个充满了战斗与热血的世界。在这里每一位勇者都身经百战!那对于勇者们而言到底是如何锻炼自身,将自己打造成一名千锤百炼的战士的呢?这就要说说每日必做的各项任务了~

  在每天首次登陆的时候,系统将会发送一条每日签到提示给这个勇者,大家一定要签到哦,因为在签到的同时是会获得很不错的奖励的。当然每天签到的奖励是不同的,有超多的金币,也有稀有的圣光与万能符文,当然最给力的还是钻石啦!一般签到7天其中会有3天都是钻石哟!当然只靠签到这点资源肯定无法满足众多勇者,但是重在持久啊,只要每天坚持签到,这些资源就是源源不断的!

 

  除了每日签到这类直接领取的资源外,还有每天的“骑士盛宴”也同样对勇者们十分重要,勇者们想要进行魔宠试炼就必须要有一定的体力。而每天12点18点21点都可以通过盛宴直接领取24点体力!有了这些体力,大家完全可以再去为我们的魔宠伙伴锻炼一翻!争取早日成神!

 

  魔王大陆的闯关冒险靠的就是勇者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积攒才能进行下去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能忘记每日必做的功课!聚沙成塔的道理才是我们问鼎魔王大陆的基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