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军事手游巨作《血战长空》战争号角响彻天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4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年度最佳军事手游巨作,《血战长空》引爆3D空战激情!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空战手游,《血战长空》不止荣获了2016CGWR“年度最佳军事手游”重量级奖项,更受到亿万军迷的强烈推荐。首款以“保卫南海”主题、真实而震撼的战争元素、超过200架1:1厘米级高精度还原战机。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享受炮火对轰的激情,战争号角将响彻天际!

  《血战长空》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在游戏中呈现出了完美的3D画面,让玩家拥有立体的真实体验。独特的战机养成系统、军衔系统、竞技场、科研、护航、擂台战等数十种玩法系统让玩家可以亲身感受战争的宏大,从零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战斗机群,征战四方,让玩家成为游戏的主宰!

 

  空战作为演绎铁与血的最轰烈的地方,历来都受军迷向往!战争将从保卫南部海域开始,每一个细节都会呈现出了战争的宏大和精彩!真实多变的战斗场景;具有时代感的指挥建筑;各种现代顶尖科技,所有战争元素都在游戏中一一重现。除了让玩家轻松体验到3D空战带来的快感,在游戏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空战传奇才是王道!

 

  真实的战争,高度自由化的游戏世界!《血战长空》致力让所有玩家享受到最激烈的战争,体验到那个影响世界格局的杀戮盛宴

 

  关于游戏

  铁翅雄鹰战苍穹!全球战争军事玩家首选,热血民族3D空战手游大作《血战长空》震撼来袭!游戏不仅继承了卡牌类游戏简单而丰富的乐趣体验,并且采用Unity3D画面引擎,拟真还原军事基地、战斗场景等游戏元素,完美呈现中、美、俄等各国200多架王牌战机,攻防火拼,军团战役,360°全景画面自由逆袭,重温世界二战经典战役,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血战队,指挥官作战,将由你开始!

  关于三象游戏

  深圳前海豪凯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三象游戏),创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新锐的游戏发行兼产品自主运营公司,业内顶级大佬与金融界顶级基金联合投资,实力雄厚,资源丰富!研发、发行与运营一体。公司秉持“深耕细分领域,一切只为好玩”为运营理念,其核心团队汇聚了一群十年以上业内经验的资深人士,公司自研产品精益求精;独代产品储备丰富,MMORPG/ARPG、SLG、模拟经营、卡牌等各类型产品将在未来数月连续推出;公司独立运营平台业内一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