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狩猎升级《十万个大魔王》BOSS进行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1: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闯关不停冒险不止!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勇者们高喊口号,手握战刃,成群结队的对魔王大军发起了一次次猛烈的攻击。原本被魔王大军压制的勇者阵容,这是获得了什么助力,居然对强大无比的魔王大军展开反击呢?这就要归功于“疾病图腾”和“狩猎图腾”了!

  疾病图腾可以很好的遏制魔王BOSS的战斗力,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图腾的存在,才使众多魔王在它面前根本没有丝毫抵抗能力。因为疾病图腾可以直接降低魔王的生命值!当升级到满级后更是一次性降低魔王50%的生命!使原本强大无比的魔王们,在它面前瞬间萎靡不振,只能任勇者宰割!

 

  而狩猎图腾并不能直接对魔王造成伤害,但是它的作用同样不小,众所周知,挑战魔王有几率可以获得大量的魂石,这些魂石可以很好地增加勇者们的攻击力。而狩猎图腾呢,正好可以增加我们碰到魔王时,魔王携带魂石的数量,如果说之前挑战 5位魔王才能获得一次魂石,那当拥有一个满级的狩猎图腾时,3位魔王你就可以获得一次魂石。对于勇者们来说绝对是提升自身的一种利器。

 

  所以勇者们只要身负这两种图腾,绝对可以给魔王造成难以置信的伤害!并且从它们身上获取大量的资源强化自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