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狼人杀》“高考成绩”优异,日活量突破35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1 11:1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考后已成惯例的“应届学子狂欢季”在今年又玩出新花样,现象级“游戏型社交”手游《欢乐狼人杀》在高考后的第一个周末,日活再创新高,350万的新纪录让这款以烧脑、考演技著称的实时语音互动手机游戏的“周末高峰”效应格外引人瞩目

  据Cheetah Lab排行榜显示,从日活跃渗透率的走势来看,《欢乐狼人杀》在上线后一个月左右日活就突然猛涨,后来居上的超过了同类手游“狼人杀”,并且保持了领先地位。

  截至6月10日,《欢乐狼人杀》日活纪录再度被刷新,已达350万。此前,上线30天,日活破百万;第36天,又破200万;第60天,再破300万。在App Store 的免费App总榜上排名第6,免费App社交榜上高居第3,仅次于QQ和微信。

  在社交网络上,#欢乐狼人杀#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2.2亿 。

  这款以烧脑考演技、好玩易上手的语音交互类手游,自带社交光环,极受青少年人群青睐。在每天活跃的数百万用户中,男女比例接近1:1;超过 65.7%的玩家中意于这个游戏独有的“想玩就玩”应用场景。

  这是高考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末,《欢乐狼人杀》也完美地交出了一份自己的“高考”成绩单。其实,《欢乐狼人杀》此次的一鸣惊人并非偶然,而是与平常日积月累的努力密不可分。从游戏一上线,就与2017年最火的网综《吐槽大会》主创群体合作,邀请张绍刚、李诞、池子、建国这些网综红人来到YY直播平台,与App中报名参赛的用户进行实时线上厮杀,在这两场《星狼争霸赛》中就发生了“张绍刚怒怼对手”和“李诞被池子毒死”等红段子。

  接下来,《欢乐狼人杀》更是大手笔直接签下谢娜作为游戏代言人,并两次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两度实现“快乐植入”,人气偶像王源和首席游戏官谢娜等超人气明星在节目中狂飙演技,嗨到飞起。

  背靠《快乐大本营》这个国内综艺常青树超级大 IP,《欢乐狼人杀》通过烧脑游戏情节与众多明星大咖引发一连串“欢乐”效应,完美地诠释了简单、轻松、实时填补无聊时光的核心游戏主张,并在此过程中,提升了粉丝及玩家们对《欢乐狼人杀》App的黏度。

  事实上,《欢乐狼人杀》新增安装渗透率曾在5月7日这一天达到顶峰,这与《欢乐狼人杀》5月6日晚在《快乐大本营》上演的明星豪华阵容有直接关联。作为该App代言人的谢娜,以及包括TFBOYS、马可、张靓颖等多个明星参与其中,为《欢乐狼人杀》背书,可谓成效显著。

  5月23日,《欢乐狼人杀》还一举“变黄了”世界上最长的跨座式单轨交通线路——重庆地铁3号线,配合同期上线的川话版《欢乐狼人杀》和在车厢内外出没的“川女狼”,让重庆市民吐槽满天飞,又挤又长的疲惫无奈之路瞬间变成烧脑好玩的欢乐之旅。

  据了解,目前Cheetah Lab排名第一的《欢乐狼人杀》具备一定的先发优势。《欢乐狼人杀》出自有着丰富的游戏运营经验和现成的语音技术平台的欢聚时代(YY和虎牙直播的母公司),游戏产品品质优良,体验感优越于其他产品。

  同时,《欢乐狼人杀》还具有强大的实时语音交互系统,自带社交属性,满足了玩家们一边玩游戏一边社交的需求。它准确地把脉了95、00后人群的娱乐偏好,以好玩易上手、烧脑有玩头的良好游戏体验,配合脑洞频开的跨界营销不断圈粉,在各大应用商店里不断刷新排名榜单,高居各类榜单前茅。

  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独处时光,哪里有《欢乐狼人杀》,哪里就有欢乐。高考党们,要想度过一个有趣美好的假期,《欢乐狼人杀》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游戏~现在,拿出手机下载《欢乐狼人杀》App,就可以随时随地组局开杀,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们一起尽享烧脑欢乐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