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仙阁教练寒夜评价阿泰:最有灵性的皮皮虾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5:5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这个赛季的KPL,XQ战队的全能王阿泰几乎是光芒万丈,直接带热了墨子这个英雄,拿下第十周周MVP。要颜值有颜值,要技术有技术,要体重有体重,阿泰也被称为“峡谷撩王”、“自带酒窝的缝纫机”。官方给予点评:“天马行空,神鬼莫测”的队伍最让对手头疼,而阿泰一个人,就让XQ战队有了这种属性。

  他是KPL里唯一一个可胜任五个位置的选手,面对主持人:“别人都说你英雄池很深你怎么看”的问题时,泰神一句霸气的回答,让主持人无言以对:“就是会玩那么多英雄啊,我有什么办法?”仿佛听到了直播间迷妹们疯狂的6666666。

  连一向毒舌的《王者荣耀》职业战队仙阁教练寒夜都不禁高度评价:“AT是我们要吊打的皮皮虾里,最有灵性的那个。”不过谦虚又有实力的阿泰,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吊打。成名很早的阿泰去年就被称为KPL“虎王”,有“国服第一中单”名号,但他本人只承认自己是“国服第一高渐离”,不屑于去争那些主播、选手抢破头的虚名,隐藏实力深不可测。

  近月,还有围观群众在阿泰直播间抓住杨幂刷礼物。大幂幂是最强王者69星,能让女神都喜欢的选手,我等菜鸟还是苦练技术吧!

  阿泰直播间房间号55001,地址链接:https://chushou.tv/room/55001.ht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