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征途》人气服新区火爆开启 邀您热血来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5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今日17时《征途》人气服八区盛大开启,最经典的特权,最火爆的战斗,最奢华的巨奖,一触即发,等待玩家前来激情!

  《征途》人气服八区除保留“全民送全套15星、直升202、历史消费大返还”三大经典特权外,还劲爆推出18重人气福利活动,更有1V1争霸赛、新区职业争霸赛、豪门最强者、国战积分送礼包活动,大战新区激情迸发!5000元点数卡、25%攻击百炼石、13星升星石等大奖等你来抢,来就是赚!

  1V1争霸赛 公平竞技最激情!

  《征途》人气服新区1V1争霸赛,开区一周天天激情。通过1V1比赛,你能与实力相近的玩家比拼、竞技,通过败者出局的淘汰制,赢取最拉风的奖励!

  1V1争霸赛是《征途》人气服新区最公平的竞技大战之一,它以智能化的分组方式,将战力相近的玩家组合在一起,决战其中的挑战王。在战力相当的情况下,更考验玩家的操作能力,你可以在争霸赛中,以自己的最强技术脱颖而出,笑傲新区!

  新区职业争霸赛 谁是职业之王!

  《征途》职业特色鲜明,想成为职业翘楚,可以通过人气服八区的职业争霸赛来公平竞争!

  活动期间,已激活职业英雄技能的玩家,可前往王城的职业导师NPC处,进行职业争霸赛资格鉴定。系统将根据玩家战力划分赛段,已鉴定的玩家将自动进入职业赛段的赛场内,以1V1的形式决出本职业的第一名。成为职业最强王者可获得华丽无双的至尊职业称号,第一名还将获取3000元征途点卡,更有段位勋章经验丹、职业宝石丹、炫彩石、任选部位神器等你来夺取!

 

  豪门最强者 为荣誉而战!

  来《征途》人气服八区,为家族荣誉而战!新区豪门争霸赛,相对于老区来说,奖励加码翻倍,值得你付出全力!活动期间积分榜排名第1位家族的族长,可额外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

  活动时间内,家族族长可代表家族报名参与豪门争霸赛,并挑选出家族数名玩家参战。战斗每轮分5局,以1V1、3V3的形式展开PK竞技,是擂台上两大家族斗智斗勇的时刻。未参战的家族成员还能围观并为擂台上的成员加油鼓励,赢得海量道具以及战功点数。除了原有道具奖励外,积分榜第一名可获得5000元征途点数卡,第2名可获得2000元点数卡!

  帮会大礼包 国战赢巨奖!

  国战是《征途》世界最激情最经典的大型战役,在人气服八区,打国战能额外获得帮会大礼包,帮主可将大礼包分送给对帮会做出贡献的玩家,让你的付出有大回报,鼓励更多玩家参与到激情四溢的火爆国战中去!

  新区大家等级、战力差距不大,都处于同一水平线,国战的双方实力相当,战斗更为激烈热血,所以新区国战不是官员和高战的战斗,而是全员齐心协力的团结大作战!通过国战可累积积分,排行榜前5名的帮主将收到一份特殊大礼,内含100个可交易大礼包,帮主可将它分给帮众,让大家享受血魂精华、暗魂转生石、五行命石、帝王源石、风云/青裳等实用道具好礼!

  斗战精英 提升战力大回馈!

 

  想在激情战斗中拔得头筹,快速提升自我战力必不可缺。《征途》人气服八区战力提升过程,也是不断强大自我的成长之旅。通过新区的斗战精英活动,在提升战力的过程中,还能免费获得各种大礼。

  新区开启7天内,凡是个人战力达到一定数值后,均可获领取到各种奖励,指定马饲料、11星、12星、13星升星石、修为包、攻击百炼石、暗魂、麒麟之魂、指定马匹帝王神石等奢华奖励。在活动期间,战力排行榜前50名的玩家还能获得25%的攻击百炼石、百灵驹、25%防御百炼石等不同极品大礼。勇敢冲刺战力,就能获得最佳回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