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临online》战火已燃 皇城开战兵临城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距离2017年度争霸玄幻手游《君临online》封测开启至今约有一个月时间,百万玩家重温类传奇经典,一场热血沸腾皇权争霸之路已然开展。

  这是一款基于端游研发的MMORPG手游,游戏设计上不仅借鉴了类传奇的端游经典设计,继承了宏大东方玄幻世界,还原三大职业设定,而且特色首创护国神奇,丰富的PVP及PVE、个性化军团玩法、跨服混战等等,为玩家带来更为新鲜沸腾的争霸体验。战火已燃,皇城开战兵临城下,6月21日将迎来不删档测试,一起呼唤兄弟攻城拔寨,皇权争霸!

  【东方玄幻战场 细致考究画面】

  《君临online》是一款皇权争霸玄幻手游,游戏场景为宏大东方玄幻世界观,其人物形象,boss造型,道具设置都细致考究追求端游画面移植技术,实现细腻画面复刻,只为还原大型东方玄幻世界。伏魔塔、深渊探宝、魔神殿地图设置丰富多彩动人心魄,人物造型技能施放,栩栩如生,打造壁纸搬的画质,成就视觉享受。重温传奇热血战斗,走上游戏巅峰,就在《君临online》!

 

  【三大职业搭配 打出最佳阵容】

  《君临online》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玩家游戏喜好!三大职业设定,战士、法师、射手,每一个玩家都能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职业,发挥自我特点。三大不同定位,让游戏策略性大幅度提高,只有合理的职业搭配,方能发挥团队最大威力,完美挑战各种困难。而且不同的定位,也让玩家们在游戏中,更大限度的进行社交组队,每个职业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你非常重要!

 

  【激情军团战场 千人热血争霸】

  皇城争霸、野外群攻,战斗之门已为各路英雄好汉打开,只有最强英雄方能荣登最强的人登上皇位。千人同屏,超酷特效,享受多人碾压群雄!激情PK,满屏电光激流,震撼身上每一个战斗细胞!全身金装,光彩照人,提升战斗信心激增!此刻,号角已响,战火已燃,只待天下英雄豪杰奔赴沙场,争得无限荣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