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畅享指尖操作快感《众神风云》三大派系神灵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0:2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众神风云》作为一款3D神话卡牌手游,以最热血畅爽的战斗体验,最逼真最流畅的游戏画面,最有趣创新的副本让玩家爱不释手。三大派系神灵跨界合作,中西方强力英雄悉数登场,采用最先进的战斗技术设计,暴爽全屏!源源不断的提供最新鲜热辣的新玩法,让你畅享指尖快感,根本停不下来!

  《众神风云》从研发初期就致力于为玩家呈现最为精彩的游戏内容,其中最为瞩目的便是跨越时空齐集三大派系神灵。战士、坦克,战士,法师,辅助,每个神灵都有自己定位和独特专属技能,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搭配组合,让战斗更加随心所欲。

  而装备等作为生命力、攻击力等属性的强化系统,玩家完全可以让自己青睐的属性发挥出更加强悍的威力。此外,32级开放的神器系统,为神灵打造专属神器也更能将你的强力属性发挥到极致!

 

  除了延续策略玩法的精髓外,《众神风云》引入全新的魔法卡牌玩法,大范围魔法技能指哪打哪,畅享指尖操作快感。东西方神灵战斗玩出各种新花样,开启不一样的神话故事之旅。

 

  关于游戏

  《众神风云》是一款全新即时策略卡牌手游巨作,颠覆传统策略卡牌模式,战前排兵布阵,战中风骚走位,躲避智能BOSS的集火和陷阱,解放英雄束缚的双腿,让你真正体验指间操控的爽快感!三大神话派系,雷神、洛基、奥丁、宙斯……超人气英雄悉数登场,神灵羁绊释放大招特技,花式碾压BOSS,英雄战斗力瞬间爆表!

  关于三象游戏

  深圳前海豪凯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三象游戏),创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新锐的游戏发行兼产品自主运营公司,业内顶级大佬与金融界顶级基金联合投资,实力雄厚,资源丰富!研发、发行与运营一体。公司秉持“深耕细分领域,一切只为好玩”为运营理念,其核心团队汇聚了一群十年以上业内经验的资深人士,公司自研产品精益求精;独代产品储备丰富,MMORPG/ARPG、SLG、模拟经营、卡牌等各类型产品将在未来数月连续推出;公司独立运营平台业内一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