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之茗消消乐》教你玩转肉包大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0:0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茉莉要和她最爱吃的大肉包作战啦,只要吃到足够多的肉包,就可以获得丰富的冒险资源奖励。这种既能让茉莉填饱肚子,又可以获得大量资源的活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肉包大作战,全新参上!

  【肉包作战·规则介绍】

  肉包大作战活动持续时间长达一周,每日将有两次免费的挑战机会,以及两次使用金叶子购买的挑战机会。具体玩法要求玩家在限定的步数内,尽可能多地收集肉包,以获得奖励。当盘面只剩下最后两行笼屉的时候,关卡会向下移动。奖励则分为每日奖励和每周奖励,按照每日和每周获得的包子总数来结算。每日奖励获得难度较低,奖品内容一般为体力瓶和银币等;而每周奖励则是层层增加,奖品为稀有武器的碎片和大量许愿币。

  【打破笼屉·胡吃海喝】

 

  在肉包大作战的关卡中,使用了特色的格子素材——笼屉。其中敞开的笼屉需要消除一次周围元素后击破,而盖着的笼屉则需要消除周围元素两次。笼屉中是否有包子是随机决定的,在在规定的步数内尽可能多地打破笼屉,让茉莉吃到更多的包子换取奖品吧。

  【选准队友·精确打击】

 

  在不使用金叶子购买挑战次数的情况下,一周只能挑战肉包大作战关卡14次,而目前最高的挑战奖励需要一周内积累1150个肉包,可以说难度颇大,因此合理地搭配挑战阵容就成了攻略肉包大作战的重中之重。大家都知道,在攻略关卡时选择拥有合适的茗之术的角色往往可以事半功倍。而在肉包大作战的关卡中,最实用的就是消除元素类型的茗之术。这一类技能发动时可以大大增加消除的元素数,甚至直接攻击笼屉,可以一气击破已经打开的笼屉或是将盖着的笼屉变为打开状态。因此拥有消除元素类技能的茉莉(装备虚言法杖)、武夷岩、龙井、普洱等角色就是大家组建肉包攻略队的首选之人啦。此外还要记得善用关卡中的彩虹鸡触发茗之术哦~

  【关于《猫之茗消消乐》】

  《猫之茗消消乐》是一款由酷橙网络开发,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独家代理的3D休闲消除类型游戏,以糖人家动漫工作室出品的国产原创漫画《猫之茗》为题材。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流行的三消类玩法,还能够体验原创剧情、角色养成、套装收集、时装更换与特色关卡的乐趣。V1.7.0版本更新后更加入了最新的原创剧情关卡和更为丰富的游戏元素,带给玩家更多不一样的消消乐游戏体验,快来官网http://mzm.gulugames.cn/下载新版游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