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血战长空》玩家初体验:为保卫南海而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0:4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保卫南海,捍卫主权,国家一点都不能少!随着3D空战手游《血战长空》的火爆开服,众多小伙伴以及军事爱好者们再次在手机屏幕里体验了一把“保家卫国”的英雄梦,满腔的热血为保卫南海而挥洒!在游戏剧情中,玩家将可以亲身驾驶了“歼-20”,“歼-31”等这样的强力的国产兵器与敌军作战。真实剧情,颠覆传统空战,只为打造一场属于亿万军迷的空中战役!

  【南部海域捍卫主权 经典剧情抢先看】

  “南部海域军演”是《血战长空》中最为经典的剧情战役,故事将从“南部海域仲裁案”开始,玩家将扮演被召回的老兵,和四上将一起坐镇南部海域,参与军演。南部海域关链众多岛屿,资源丰富,占领几个有限的据点扩大本方的作战视野就成为了赢取最终胜利的胜负手。保卫南海,《血战长空》义不容辞!

 

  【中国自研 国人骄傲歼-20】

  作为空战军事迷,大家无不希望着能拥有一款“made in china”的中国式自主研发的战机,与他一起并肩作战。《血战长空》将满足广大玩家的热血需求,200多架战机复刻,1:1高精准建模,除了增加玩家在游戏时的认同感和真实感外,此举也势将引领一场无与伦比的空战风暴。这些刻有中国制造的超级战机也将首次现身在游戏中,届时玩家便可在蓝空里驾驶这些“国产”战机一圆自己儿时的梦想了。

 

 

  【真机实弹 国人保岛攻略曝光】

  现在关注《血战长空》官方微信号即可获得关注大礼以及三个晋升礼包,助你新手路上披荆斩棘。也可以尽快登录游戏,领取每日登录奖励,其中不仅包含千万钻石大礼,连续登录七天即可获得红色战机一架,而各式各样的限量游戏道具更是将玩家的游戏热情引爆到了极点!

 

  关于游戏

  铁翅雄鹰战苍穹!全球战争军事玩家首选,热血民族3D空战手游大作《血战长空》震撼来袭!游戏不仅继承了卡牌类游戏简单而丰富的乐趣体验,并且采用Unity3D画面引擎,拟真还原军事基地、战斗场景等游戏元素,完美呈现中、美、俄等各国200多架王牌战机,攻防火拼,军团战役,360°全景画面自由逆袭,重温世界二战经典战役,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血战队,指挥官作战,将由你开始!

  关于三象游戏

  深圳前海豪凯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三象游戏),创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新锐的游戏发行兼产品自主运营公司,业内顶级大佬与金融界顶级基金联合投资,实力雄厚,资源丰富!研发、发行与运营一体。公司秉持“深耕细分领域,一切只为好玩”为运营理念,其核心团队汇聚了一群十年以上业内经验的资深人士,公司自研产品精益求精;独代产品储备丰富,MMORPG/ARPG、SLG、模拟经营、卡牌等各类型产品将在未来数月连续推出;公司独立运营平台业内一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