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娃娃系统暴力进阶 打响属性逆袭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0:3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问道》高手云集黑马骤现,多方争霸再掀中州风雨,娃娃系统震撼来袭,暴力进阶助各位道友打造逆天属性,全面打响逆袭之战!充分使用娃娃系统,战力火速飞升,争霸中州指日可待!

  “娃娃系统”一直是《问道》中非常有特色的系统之一,已经结婚的夫妻玩家可以在送子娘娘处领取生育任务,生育自己的宝宝组建家庭。亲密度达到10000的夫妻可领取4个娃娃,单身玩家只能获得1个娃娃。娃娃除了拥有基本的属性外,还拥有相性和技能,可以帮助父母提升法术、物攻、回复气血法力、解除异常、增加障碍等,甚至可以在战场上将父母复活,是战场上比较重要的战力部分。

 

  娃娃还可以提高玩家的属性加成,通过给娃娃装备配饰并进行装备强化,即可提高娃娃的属性,在战斗中帮助玩家提升伤害、吸收攻击,娃娃装备强化完成度越高,在战斗中为玩家带来的属性加成则越高。玩家可以通过娃娃训练营来兑换满属性值的娃娃装备,打造逆天的战斗娃娃。

 

  除了娃娃自身的五大绝技外,娃娃还可以使用变身绝技,可以变身为高级形象,所使用的技能也更加强力,如提升物攻且无视对方防御的变身绝技·合力破敌、提升物攻且无视对方防御的变身绝技·天道合一等,提升的百分比将根据娃娃的评分决定,因此培养娃娃可以带来的属性加成不容小窥。

 

  在《问道》战力系统推出后,中州局势变幻莫测,拥有一只超强属性的娃娃,可以为各位道友带来逆天的战力加成,暴力进阶火速飞升,打响属性逆袭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