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博话题阅读1.6亿,《欢乐狼人杀》日活300万再创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3: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快本再创新高,成就神话

  要是列举一下眼下最火的手机网游,《欢乐狼人杀》必然榜上有名。这款上线时间并不算长的烧脑手游从上线之初就势头劲猛——上线仅30天,日活破百万;再过36天,日活突破200万;这个周末,《欢乐狼人杀》与快乐大本营再次同台引发的一系列“欢乐”效应,更为《欢乐狼人杀》带来了海啸式的数据流量,创下了日活300万的新纪录。《欢乐狼人杀》APP也因此赢得了优异的排名成绩,在苹果应用商店免费App总榜排行NO.6,免费APP社交榜排行NO.3,仅次于QQ和微信。

  这款以烧脑、考演技著称的实时语音交互手机游戏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全方位高企的活跃指数——

  #欢乐狼人杀#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6亿 。

  人均登录6次以上、人均在线1.5小时;超过51.9%的用户每天玩多次;65.7%的玩家“想玩就玩”。

  重度玩家至今已经完成四千多次杀局。

  在每天活跃的数百万用户中,男女比例接近1:1;14~28岁的年轻人群占比达到66.6%。

  开脑洞跨界营销,创意取胜

  《欢乐狼人杀》自上线以来一直创意举措不断,这个周末就第二次联手《快乐大本营》,携手人气偶像王源、首席游戏官谢娜、以及古巨基、张碧晨、杨迪和孙坚等一众明星大咖,与欢乐家族一起约战,大家一起狂飙演技,让欢乐和流量一起嗨到飞。

  这之前,更是将世界上最长的跨座式单轨交通线路——全长达66多公里的重庆地铁3号线彻底变“黄”。让这趟自通车以来就因为又挤又长,引来铺天盖地吐槽的疲惫无奈之路,瞬间变成烧脑好玩的欢乐之旅。配合同期上线的川话版《欢乐狼人杀》和在车厢内外出没的“川女狼”,让《欢乐狼人杀》彻底占据当天各类话题榜、热搜榜。

  神预测行业风向,专业制胜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游戏行业的主战场,市面上的手机游戏可谓纷繁,这就造成了游戏玩家对手游产品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只有精准把脉游戏玩家和用户,最大限度贴近目标人群,摸清玩家和用户喜好,适时推出更新产品才是争取玩家和用户的王牌。《欢乐狼人杀》准确把握住95、00后人群的娱乐偏好,以好玩易上手、烧脑有玩头的良好游戏体验,一上线就不断圈粉。

  加上连续两次与《快乐大本营》合作,和各路明星现场面杀掀起关注风潮。又推出川话版《欢乐狼人杀》配合重庆地铁3号线变“黄”营销,依靠高品质的产品迭代,不断花样翻新的优秀游戏体验,让这款上线不足60天地手游App不断刷新日活记录。

  拼下载一骑绝尘,渠道决胜

  优异的产品品质,脑洞频开的成功跨界营销,配合不断更新的各种定制版创新场景体验,带来的是《快乐狼人杀》在各大应用商店里不断刷新排名榜单。在App Store 的免费App总榜上《欢乐狼人杀》的排名上升势头非常迅猛,尤其是在与快本合作后,更是在极短的时间内杀入前十,占据第6名。在前10名中同属游戏App的只有《王者荣耀》。而始终强调游戏中的社交体验,也让这款产品在App Store的免费App社交榜上高居第三,仅次于QQ和微信。

  目前,《欢乐狼人杀》已成野火燎原之势,不仅席卷了《快乐大本营》还充分触达当下90、95、00后玩家的心理需求。《欢乐狼人杀》传递的简单、轻松、实时填补无聊时光的核心主张,在谢娜这样的代言明星、重庆3号线“变黄”这样脑洞大开的跨界营销、“快本”这样的具有强大吸粉能力的综艺节目不断强化下,对玩家形成的粘度不断提升。可预见的是,《欢乐狼人杀》将会毫不意外地创造下一个数据高峰,成为引领时下热点的手游新风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