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脑力VS人品 《地主来了》高手玩家赢牌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09:3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很多《地主来了》新手玩家都会有一种感觉,有时候就算有一手好牌,也常常会因为对方的联合压制而在意想不到中输了牌局,这种蒙圈的感觉,对于不会玩或者是高手玩家来说是不会懂得。因为对于高手来讲,是脑力加一点点人品的较量,但是90%的情况下他们都能赢。因此在新手刚入场的时候,每次的出牌可能都是一种煎熬,尤其是明明手头有一手好牌,却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化解困境。高手玩家赢牌的秘诀究竟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高手玩家斗地主技巧简析!

  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场次。例如在斗地主中,例如高级选手绝不会去低级场遛,只会在高手场或者竞赛场战斗。这样,对等的PK才会获得经验。

  其次,很少冒进和冲动。例如拿着一手烂牌也冲在最前面喊”抢地主”,这是那些不懂的人会做的。

  第三,会算牌。在牌局进行了10%时,对什么牌已经出了,对家或搭档手里还有什么牌就大概已经清楚了。对自己出什么牌后对方会拿什么牌应对,而自己又该如果反击,脑海中已经将后续的四五个步骤都已经算计清楚。

  第四,会配合。如果是和搭档配合PK地主,高手之间绝对配合的天衣无缝,搞小动作不是高手的作风,高手善于通过出牌让搭档获知自己接下来的举动,好让对手配合。

  第五,会使用小计谋。例如,为什么会打个春天,就是因为一开始就使出强大的气场把对方的震慑住,让对方以为你手牌超好,然后在与搭档进行配合,使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最后,玩家在《地主来了》玩斗地主的过程中别老埋怨自己运气不好,总是拿烂牌,高手就算拿了烂牌,也能逆转,平时在玩游戏的时候花点时间去总结去揣摩出牌规则,然后将总结付诸实践,这样,你离高手队列已经不远了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