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东西南北闯上一闯!游历《仙侠世界》四象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4 10: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明知道迟早都要还,还是选择出来混,大丈夫以四海为家,总要有一番闯荡四方的凌云壮志。在《仙侠世界》接受了一些锻炼之后,该去有挑战性的地方试试身手,四象天就是这样一个所在。东西南北,危机四伏,来逐一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吧。

  玩家可以从洛川进入《仙侠世界》的四象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象天苍翠的野外。这里面积广阔,山水草木应有尽有,有几个实力较菜的BOSS但野怪很少,看似没有危险但是过往的仙侠都是隐患,在这片自由PK的土地上不仅会阵亡还会掉落装备物品。

 

  而四象天的北方是冰宫所在地,白雪皑皑一望无际。冰天雪地里有很多活蹦乱跳的怪兽,想要打架大可以找它们。更有许多珍稀灵药生长与此,采集各类果实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用处。

 

  而四象天的东面是一座山洞,外面还是山川草木但进入之后就是台阶红地毯,不用猜就知道一位实力强劲的BOSS在里面恭候大家。小喽啰们守护者洞内宫殿的主要入口,凡有来者,主动攻击格杀勿论,仙侠要先解决它们才行。

 

  南边一侧最是荒蛮,全都是熔岩爆裂的景象,随处可见裸露的岩石奔涌的岩浆,此地的野怪守卫同样会攻击路人,且等级大都在90级左右,拥有恐怖的战斗力,刚满55级的仙侠来此怕是占不到便宜。

  《仙侠世界》四象天是仙侠们闯关杀BOSS的战场,同样也是采集药材果实的花园,尤其在西面和北面处处生长着奇异果、昙花等诸多仙果,采摘仙果既可以是任务所托也可以是大家休闲娱乐的玩法。东西南北四象天,仙侠到此来相见,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