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与死轮回不止!欢迎来到《仙侠世界》长生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10: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侠大家好,欢迎来到《仙侠世界》长生门的地界,这里环境清幽,终日不见阳光但显现出独特的凄凉美,加上特有的长生门摆设更使其成为地宫旅游的代表胜地。虽说生与死轮回不止,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但长生可是一种信仰,一入长生门,终当不易心,快来欣赏这里的景致吧。

  长生门位于著名的“鬼城”陇右,地宫规模宏大有数层之多。说这里和饿鬼道类似可就让人不爱听了,长生门内信徒众多,鬼怪的名字都是用长生命名,可见要高端大气上档次得多。当然,这里同等鬼怪的经验值也是高于饿鬼道的,既然是参观游览就不说这些,看远处苍绿的灯火,若隐若无的云雾,置身其中就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而长生门最好的景致莫过于各式各样的雕像,一个个威武霸气,地宫外面可是看不到的。雕像精心打制,动作、表情、肌肉纹理都栩栩如生,驻足凝视他们,便能理会到长生的真谛。雕像是长生门权威的象征,总有门徒弟子在此围守膜拜,当了长生门的大佬,才能领略这种统帅千军的威风。

  另一处景观则是长生门祭坛广场,每一层都有大大小小的分布。想必大家都见过喷泉,祭坛中心的魔气就仿佛淡绿色的喷泉,直冲云霄,广场内还有独特的音乐伴奏,看着喷泉听着歌,再来一支迪斯科,长生门徒多聚集在此热情舞蹈,不要干扰他们的艺术啊。

  看了这么多只是长生门的皮毛罢了,毕竟等级相当于门票,只有高于60级才能去地宫四层以后欣赏美景。不入长生门,不是一家人,真心想要长生不死的人们啊快来信奉这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