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里杀将!揭秘《龙腾世界》虎贲新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09: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国产神话网游《龙腾世界》将神秘莫测的中华神话、波澜壮波的上古战争、气势恢宏的战争场景融为一体,堪称是神话网游的经典之作!作为游戏中的重要职业,虎贲是天朝安宁的守护者,拥有极强的作战能力,正所谓“一夕狼烽吞乾坤,三千虎贲护天朝”!那么虎贲在《龙腾世界》新版本中该如何发挥他的作用呢?

1.伏羲之力,天界守护

  据说当年伏羲从人族中精心挑选了三千猛将,授其伏羲神力,赐其虎贲之名,命其世世代代守护天朝,天朝亡则虎贲亡。身怀伏羲神力的虎贲非同一般,他的特点是制造眩晕,精于控制;钢筋铁骨,拥有极强的生命力;物理防御极高,固若金汤;善于格档,防守坚如磐石;还能反弹伤害,以牙还牙!

2.伏羲神技,震天撼地

  虎贲是典型的战士,他不仅具有极高的防御能力,而且还能给予对方很大的伤害。在“纵横仙界”版本中,众神将赋予战魂新的职业神技,每个职业将会习得两个职业神技,虎贲也获得了两个不仅拥有毁天灭地的强悍力量,同时还会有其炫无比的超强特效的职业神技,更是让这位天朝守护者如虎添翼!

  虎贲的第一个职业神技是混元神功,该技能是炎君八典中的护身之术,聚气于丹田迸发出极强的魂之斗气,使近身的敌人遭受创伤,虎贲通过挥动武器,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三次物理伤害,是群战时的绝佳选择。

  虎贲的第二个职业神技就更厉害啦,该技能名叫神陨击,是伏羲九式的第八式,以战神之姿突现人间,并借用无暇的天罡正气震伤周围的敌人。虎贲通过瞬间跳跃至目标面前,并对周围造成一次极大的物理伤害,也是群战时不错的选择。

  无论是混元神功,还是神陨击都是虎贲的看家本领,要想在《龙腾世界》中战无不胜,还要充分了解虎贲的特性,再结合战斗的实际情况,分析对手的属性,才能在战斗中无往而不胜,真正做到“并敌一向,千里杀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