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炫舞吧》5月福利不断 端午节活动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0: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炫舞吧》福利5月震撼来袭,多重惊喜活动火热进行中,趣味主题周末活动、经典端午节活动等重磅登录,海量精彩好礼诚邀舞者舞池一聚,领取专属好礼!

  《炫舞吧》5月周末活动持续进行中,恋爱主题任务浪漫来袭,“粉色迷情、热舞皇后、爱恋狂欢、纷彩幻澜”等521专属套装火热上线,和心爱的TA一同穿上情侣套装,成为舞池中最幸福的一对!除此之外,《炫舞吧》还为舞者们准备了“周末银元礼盒、永久翅膀”等精美豪礼,只要累积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就可以把它们统统抱回家!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炫舞吧》为各位热恋中的情侣献上最浪漫的福利!

 

  端午节即将到来,《炫舞吧》开启端午节节日活动,带各位舞者亲身体验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并为广大舞者送出节日福利!在5月26日至31日期间,“赛龙舟、挂艾草、食香粽、饮雄黄、系彩绳”等系列活动接连来袭,更有“端午节趣味配饰、主题服装、节日礼盒”等精彩奖励豪情相送,还有超值拍卖会冲榜登陆,更多惊喜还请诸位舞者拭目以待啊!

 

  《炫舞吧》5月福利不断,海量奖励诚邀各位舞者前来《炫舞吧》,多重主题活动畅玩舞池,超多趣味配饰、专属服装闪耀舞池,快来《炫舞吧》,精彩5月邀你体验!

 

  关于炫舞吧

  《炫舞吧》是北京光宇旗下研发团队蓝火炬自行开发的一款青春热舞类休闲网游,游戏中的舞蹈动作均为韩国重量级舞蹈明星动作采集而来,人物生动灵活,舞姿层出不穷。游戏收录大量当红歌曲供玩家选择,并在舞台光效随动效果下,随舞蹈变化发出炫丽光影。《炫舞吧》中的人物造型采用写实风格设定,在虚幻3引擎技术支持下,可以模拟现实人物的头发衣服随动作摆动。AVATAR系统提供海量服饰,玩家可根据心情、喜好随意搭配。《炫舞吧》设置有浓情酒吧功能,玩家可以自由调控酒吧内的环境、音乐,组织各种活动来活跃气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