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最后的荣耀而战 《风之旅团》5月23日全平台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10: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为守护最后的荣耀,军团必定拼死一战,2017多人协同作战魔幻巨制ARPG《风之旅团》官方日前曝光游戏将于5月23日全平台首发!穿墙透壁的对战真动作,迅猛击杀的刀剑招式,彰显个性的出众时装,休闲逗趣的新鲜社交,受到玩家欢迎的诸多亮点玩法,都尽数呈现于动作控、操作流大神的眼前,品鉴实力说话的淋漓魔幻,封魔之旅就在眼前!

  游戏近期于微博上的抽奖活动人气爆满,中奖名单于近日开出,精美周边豪礼疯狂送,接下来将有更多活动等着你哦!

3D全视角战斗不锁定 与魔王争一席之地

  开游尽展,《风之旅团》以细腻笔触描绘唯美的漂浮天空之城,流瀑飞鸟,阳光树木,风车木桥,更有池塘和小黄鸭的趣味搭配,玩家在主城界面中自由行走,只需开启“冒险”即可穿越至俯瞰异界的大世界模式。游戏讲述的异界大陆被魔王入侵,守卫勇士军团奋起反抗的故事,以Unity3D打造多维度丰富地貌场景,从冰川到密林,从火山到沙漠,皆以超3D的视觉呈现,只是无论身在何方皆一心伏魔,勇士之剑早已饥渴难耐!

刀剑技能秒切换 剧情推进靠策略

  在魔界,你将经历这些:认识强化自我、把勇士收入麾下、与魔王分身周旋、与大BOSS正面对刚、救出被禁锢的队友等等……剧情被嵌入闯关之中,风旅的每一场战斗都师出有名!跌宕情节之下,阴森的暗黑旅途和沿途出没的小怪,让玩家毛骨悚然同时热血躁动,剑盾、拳套、双刀、盾枪等九系武器经过搭配、装备、强化,能够打出不一样的技能,每个勇士都能通过流畅的出招连击、闪避走位、施技反馈来打出自己的套路,如此差异化的厮杀体验,让刀枪剑盾的精气魂力透纸背!

多人协作激情开团 丰富赛制夺强者荣耀

  《风之旅团》拥有丰富赛制和出众的作战方式:以练习场、荣耀之塔、黑市决斗、强者排名、王者之路、天空之塔为主的单人挑战之路,以首领讨伐、狩猎场、古龙梦境、魔王迷宫为主的多人实时组队作战副本,无论是自我的试炼或者勇猛的团战,都将为你的伏魔之路增添更多热血与荣耀!玩家更可以创建一个旅团,呼朋引伴一同开启公会玩法,为共同的荣耀而战!证明热血不曾泯灭!

创新社交乐趣休闲 5月23日全平台出击

  除了激情作战,《风之旅团》同时内置休闲玩法,创新的一键造型系统以及温泉社交玩法,开启社交、造型新乐趣!通过“温泉共浴”聊天回复体力,增进队友感情,还能进入“私人浴室”说悄悄话,撩妹撩汉于无形,小姐姐们等着你噢!独特的时装合成系统,更是集齐要素能自动打造,到手的华服一定能助你所向披靡!

  5月23日即将全平台首发的《风之旅团》将诚意呈现精品动作手游真正品质,使魔、古龙、魂灵、战士多界伙伴将强势助阵,一同燃尽热血加入风旅的正义之师吧!

  关于风之旅团:

  《风之旅团》是一款多人实时协作魔幻ARPG手游,以争夺深渊世界的主权、破除魔王封印为故事主线,以武器搭配多流派技能、队友协作即时竞技、多地貌闯关PK、资源收集占据领地为主要玩法,为你带来流畅真实+紧张激情的游戏体验,独特的物理反应击打机制和燃情热血的并肩作战,还你动作游戏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