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千趣“狼王争霸”赛 狼人杀面杀比赛海选正酣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6:3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三新学堂、浙江和顺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智仟趣(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Moss7俱乐部、温州智千趣推理游戏俱乐部及浙江其他各城市联合承办的首届智千趣杯“狼王争霸”赛已于4月底正式启动,各城市的海选正紧锣密鼓地展开。

  对所有狼人杀游戏爱好者来说,这场面杀比赛是他们大显身手的绝佳机会,各位优秀参赛者将通过四个阶段的比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角逐出此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主办方表示,当下,狼人杀游戏能有效拆除社交高墙,既有欢乐趣味更能满足参与者的社交需求。举办这次狼人杀面杀比赛,就是为各位狼人杀游戏爱好者打造同台竞技的机会,玩出乐趣、玩出水平、玩出新高度。同时通过此次比赛精准锁定狼人杀赛手中具有潜力的高级玩家、网红玩家、职业玩家。所有入选参赛选手将有机会签约经纪公司,获得专业培训与重金打造。

  据悉,5月31日前为“狼王争霸”赛万人海选阶段,海选在浙江省12个地区选拔,选出前144名进入晋级赛。从6月8日到6月18日,这144名狼人杀高手将通过晋级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决赛会选用12人标准局的赛制,选手将以积分的形式来决出本次比赛的“狼王”(总冠军),赢得高达18888元的现金奖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