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游戏蕴大市场 智千趣推“狼人杀”面杀比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1:14:18   来源:环北京   

  为响应“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我省“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建设,发展新经济,将数字创意产业成为新支柱产业之一的经济发展目标,以及国家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政策与号召,浙江和顺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内容研发与平台系统的服务,同时有志向为大学生社会实践以及大学生自主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支持。

  那么什么样的游戏,能帮我们拆除社交的“高墙”?

  2017年,这个回答是“狼人杀”。这也是当前,浙江和顺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锁定切入的首个项目。

  “狼人杀”是一款多人参与的游戏,它以语言、手势等方式进行沟通,良好的心理素质、有效的策略、清晰的逻辑思维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是考验玩家的几大指标,同时更集中了欢乐趣味并满足了参与者社交需求的的策略类活动。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不但可以展示个人思辨的魅力,交到志趣相投的朋友,更可以实现锻炼个人发散思维、逻辑推理、语言表达、团队协作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

  据悉,浙江和顺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已从“智千趣”杯推理游戏“狼王争霸”赛、“智千趣狼人杀”APP、城市合伙人俱乐部联盟、职业玩家以及网红的打造以及“智战”培训课程等多个角度全面布局“狼人杀”市场,且已全部在如火如荼的推进过程中。同时浙江和顺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智仟趣(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在杭州梦想小镇正式落地注册成立,全面负责“狼人杀”项目的整体运营工作。

  在浙江和顺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推理游戏产品“智千趣狼人杀”APP即将全面投放市场之际,“智千趣”杯首届推理游戏浙江省“狼王争霸”赛,目前海选正在整个浙江范围内热火朝天的进行中,海选将到5月31日结束,于2017年6月18日决出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浙江和顺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计划通过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为广大玩家搭建一个集中竞技、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精准锁定“狼人杀”选手中具有潜力的高级玩家、网红玩家、职业玩家、教练玩家进行打造培养。也使得广大玩家有机会了解到即将上市的“智千趣狼人杀”APP产品,智仟趣(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计划通过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同时配合特有的商业模式,实现2017年整体工作目标如下:

  1、为大学生创业提供390个创业机会。

  2、为广大玩家提供更优质的线上以及线下的游戏体验,同时为玩家搭建通过游戏实现创收和创业的平台。

  3、实现“狼人杀”游戏线下俱乐部与线上APP之间的无缝对接,线下俱乐部联合运营,线上线下消费利益相关。为俱乐部的经营者提供一个更健康、更高效的经营环境,改变以往线下俱乐部恶性竞争以及盈利模式单一的困境。

  4、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相互联动、相互促进、良性发展,使参与在“狼人杀”这个市场中的每个人,无论是玩家还是经营者都有利益相关,从中获益。

  5、通过“智战”培训为平台输送智千趣“狼人杀”项目经营者、教练玩家、职业玩家以及网红玩家,为市场的深度与广度开发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