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征途》重制版公测 全新功能独家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0:5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征途》重制版将于今日17时公测,同步开放公测新服“重制一区”、“重制二区”,为玩家带来专属登陆福利、全新经济系统、诱人掉宝副本、火爆竞技大赛、便捷智能组队等全新功能,打开非RMB玩家天堂之门,带给你非比寻常的重制新体验!

  此外,重制版公测新服以及《征途》所有区服,将在今天推出公测之夜嘉年华!重制公测新服的玩家专享实物秒杀、天降鸿福、iphone7、绝版征途特制茶具等绝佳好礼;除重制新区外的老区玩家,都将享受白金卡牌版天降鸿福、整点秒杀等全民福利!

 

  全新经济系统  简化货币交易顺畅!

  《征途》重制版对以往的巨人点数、征途点数、工资、金子、绑银、不绑银等货币单位进行了简化,只采用征途点数、金子、绑金、绑银四大货币。

  在经济获取上,绑金、绑银在游戏任务、刷副本、打BOSS中大量掉落,满足玩家日常所需,非RMB玩家无需充值就能畅玩重制版。同时新增多个打宝副本,只要付出时间和精力刷怪,就能获取大量非绑道具,直接卖给有需要的玩家就能换取非绑金子,开启玩家发财致富的康庄大道。

  大量游戏非绑道具的产出,促进了游戏内的玩家交易和经济流通。非RMB玩家通过重制版经济系统和日常活动就能直接获益,游戏给予了非RMB玩家更好的生存空间,轻松、好玩、不累!

 

  全新PVP竞技  公平对战火爆登场!

  《征途》重制版拥有丰富多彩PVP竞技玩法,1V1挑战赛是重制版玩家展现实力的绝佳舞台。一对一的直接较量,打起架来,更有激情!玩家的操作技术将在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中逐步提高。赛后,系统将根据玩家排名、输赢,奖励给独有的勋章升级道具(非卖品),提升自身装备、勋章的等级,大幅提升自身实力,愈战愈强!

  大型PVP功能方面,启动刺激好玩的猎魂战场,副本采取10V10团队对战模式,融合推塔、打野、击杀、集魂等时下热门竞技玩法。副本开始后,玩家会随机分配成两个阵营,进行红蓝两方10V10对抗,在战斗中双方需斗智斗勇拼技术,率先攻入敌军摧毁神坛的一方就能获得最终胜利。无论输赢,双方队员都可以获得声望积分,最终通过积分可换取大量奖励,其中还包括非卖品勋章丹、勋章强化等道具,感受协心齐力的成就感!

 

  众多掉宝副本  非绑道具轻松获取!

  《征途》重制版是非RMB玩家天堂,为使玩家轻松获取非绑道具,特别开设了多个掉宝副本:破碎虚空、心魔幻境、斗魂塔、火焰山、九黎遗迹……惊险刺激的玩法,丰厚实在的掉宝,让你领略副本探险的魅力与激情!

  破碎虚空——团队配合勇斗八大BOSS;心魔幻境——单人生存闯关竞速;火焰山——小队定点刷怪打宝……副本的千变万化,有PVP引领玩家踏寻宝探险之旅,副本产出的珍稀道具,满足玩家日常所需,为玩家节约了大量消耗!

 

  全新组队任务  减负风潮来袭!

  《征途》重制版对任务系统进行了全面重制,开辟全新组队系统、全自动任务。进入游戏后,找个好队伍是每位玩家的当务之急。重制后的组队平台更加便捷智能。玩家可以针对不同的任务、副本组建团队,在配合中提高默契度,在对抗中擦出友谊的火花。同时,活跃在玩家附近的队伍也能随时查看,方便加队。

  经典的刺探、搬砖任务都可以通过组队自动完成,只要有个好队长,就能从繁冗的升级中解救出来,让你自由娱乐时间更充足!

 

  南蛮、练兵营、盗宝贼等火热玩法等你来特训,经验道具双丰收。玩家组队挑战高难度南蛮怪物,兄弟密切配合,欢声笑语间就能轻松领取丰厚奖赏。最值得称赞的是:新手加入练兵营队伍,不用任何操作,由队长带领就能完成练兵营循环。当然了,任劳任怨的队长将会获取大礼包,轻松升级提战力!

 

  入驻重制新区  享多重登陆福利!

  耗时4年时光,《征途》团队精心研发的非RMB玩家天堂重制版,从玩法、技能、画面、服务器全面进行重制与革新,全新功能闪亮登场,日常福利不间断。每位玩家登陆游戏后,就能轻松领取到各种福利大奖励,让你时时刻刻有惊喜!每日签到、在线奖励、升级奖励、累计登陆、首充付费……送给玩家最好的用户体验。

  在《征途》重制版,玩家在线时间达到1分钟、5分钟、10分钟、30分钟,都能领取到实用道具。每天在线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每日签到,也能领取修炼经验丹、银子、太极丹、魂魄石、无暇、金子等大礼。玩家等级达到一定阶段,还能免费领取冲级大礼,不花钱免费提升战力,天天幸运更开怀!

 

  重制新服&全区老服  万千福利人人有礼!

  《征途》重制版在公测首日17时开启“重制一区”和“重制二区”,公测之夜嘉年华张灯结彩放送全民福利——

  ■重制版公测新服:开启整点秒杀,19点、21点、22点三个整点将开启秒杀抽奖活动,玩家有机会抽中iphone7、绝版征途特制茶具、特制熏香、特制雨伞、特制鼠标垫等精美实物大奖,还有千元礼包、时装礼盒等实用大奖,中奖率100%!

  此外,新区将开启具有重制版特色的天降鸿福活动,玩家只需在线,就将轻松免费获取铁、银、紫镖令、绑银、修炼经验丹、无暇升级宝石、随机部位祝福石等奖励,助力新兵快速提升!

  ■《征途》老区:在重制版公测同时,《征途》老区玩家也将迎来全新升级重制后的玩法,以及超级福利大礼“白金卡牌版天降鸿福”。191级以上玩家只要保持在线,就有天降大奖,龙槽、龙星升级宝石、虎纹等随机可得。同时,210级以上玩家能获得一张白金卡牌凭证,开启可获白金巨奖!千万不要错过!

  《征途》重制版今日17时燃情公测,千万玩家普天同庆恭贺“重制一区”、“重制二区”开启,多项新功能玩法的引入用心诠释何为匠心巨制;前所未见的全区天降福利,等待你的到来。今日,我们一起来见证奇迹诞生的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