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皇大帝的人间别墅《仙侠世界》凌霄城全景展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2 10:5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玉皇大帝身居天宫,灵霄宝殿就是他老人家处理公务的地方,那可真是威严气派呀。不过,有多少人知道他在人间还有个别墅行馆呢?没错,那就是《仙侠世界》凌霄城,守卫森严规模宏大,仙侠们来这里都是要办大事的。一起来欣赏一番凌霄城全景吧。

 

  首先看一看凌霄城主城全貌,一片繁华,密密麻麻的都是办事处,不同的地方分工不同,但仙侠们也不用担心弄混了,该办什么事找什么人系统提示的清清楚楚。作为《仙侠世界》三大主城之一,凌霄城更为高端大气上档次,不处理鸡毛蒜皮的小事,大型战斗、职业进阶等才需要在这里办。

 

  凌霄城走街串巷,桃红柳绿楼宇轩昂,三面大门都有卫士把守,城中更有天下第一雕像供仙侠们参观膜拜,这就是实力的象征啊。同样,布局精美的结婚场所可以为有情人登记,浪漫牵手,长路漫漫从此不再孤单。

 

  城中虽繁华,然妖邪作祟也快打到老家来了,凌霄城地界的乱葬岗近来是很不平静,外面是春光明媚,一进乱葬岗的大门整个世界都阴暗了,枯藤老树,凄风苦雨,尸妖、亡灵们在此游荡,远处则是鬼火丛丛,看看就觉得瘆人。城东一角的罗刹寺本来是个清静去处,如今也是不平静,一阵妖风过后寺庙僧侣们都中了邪,所幸魔气还受到压制未酿成更大祸端,但想要来此地诚心礼佛的香客们怕是要白跑一趟了。

  如此看来,就算玉皇大帝的人间别墅也处处藏匿隐患,凌霄城乃人间重地,自是万万不能落入妖人之手,仙侠们又要鼓足干劲,在此地的战场上抛洒热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