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合奇胜 剑意拳心《碧血剑》手游诚意传授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0:1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行走江湖,必须要学会至少一门绝顶武功,才不至于活不过两集。熟悉金庸小说的小伙伴都知道,金庸小说中有大量的剑法、内功、拳谱,唯有主角光环的主人公才有幸深得要领,一出手便名震武林。如果你也想成为这样的大侠《碧血剑》手游愿诚意传授,为你戴上主角光环,成为人人敬仰的武林至尊!

 

  想要习得上乘武功除了勤学苦练,还需要有天资。射雕英雄传的郭靖、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还有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他们个个天资聪颖,过目不忘一学便会。在《碧血剑》手游你也是位天资过人的高手后人,所以玩家无需担心自身没有习武根骨。随着等级不断提升,你将领悟更多上乘武功的秘决!

 

  在碧血剑小说中,袁承志先有穆人清传授华山派武功,后得木桑道人指点轻功和点穴,再而得到金蛇郎君的金蛇秘笈,三武合一,袁承志自然可以稳坐七省盟主之位。同样身为主角的你同样也有各方高人的指点传授。《碧血剑》手游中已为你准备好主角专属武功,这里集合了百家武术秘笈,你可以选择任意武功进行练习。

 

  想成为武林敬仰的高手,除了要得到江湖人士的认可,以武服人,还需要接受各种困难而惊险的挑战,赢得天下武林人的心。如今武已习成是时候大显身手了,《碧血剑》手游各种惊险关卡,各方武林高手等你来挑战。正合奇胜,剑意拳心。下一个武林至尊就是你!

 

  金庸正版授权的首款《碧血剑》IP手游,完美再现原著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带你回归明末乱世,感受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金蛇郎君、袁承志、闯王李自成等原著豪杰俊士、历史风云人物,全部化身游戏并肩而战的伙伴,圆你一个武林大侠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