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讲师上课!《功夫英雄》深度还原历史建筑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3 09: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深度还原历史建筑,尊重历史遗迹。全新3D强竞技武侠网游《功夫英雄》从历史的角度,让所有玩家都置身于一个真实的功夫世界中,上百年的历史建筑重现,那些被人遗忘的历史,渐渐苏醒,让我们亲眼目睹《功夫英雄》中的百年历史建筑群吧。

  【老北京四合院 京韵代表】

  四合院是一种中国传统合院式建筑,其格局为一个院子四面建有房屋,通常由正房、东西厢房和倒座房组成,从四面将庭院合围在中间,故名四合院。四合院是北京地区传统民居形式,可追溯到公元前3000年前的周朝,辽代时已初成规模,经金、元,至明、清,逐渐完善,最终成为北京最有特点的居住形式。在《功夫英雄》中也不例外,四合院场地之大,是所有武术爱好者的天堂,武术家可足不出户,在家练习拳脚。

  【故宫 明清两代龙庭】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北京故宫以三大殿为中心,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余间。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功夫英雄》为了重现故宫的繁花锦簇,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故宫是我们传统文化的象征,在游戏中被高度还原。

 

  【日本古建筑 德川幕府】

  德川幕府。1603年由征夷大将军德川家康在日本江户所建。至1867年德川庆喜被迫宣布还政天皇为止,共经十五代征夷大将军,历时265年。是日本历史上最强盛也是最后的武家政治组织。在此之后,日本基本结束了将军及幕府统治的时代,为后来日本走上资本主义道路提供了政治前提,江户幕府时代是三大幕府之中制度最完善,国民最富强的一个时代,对后世的日本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德川大将军府的浓厚历史,在《功夫英雄》中也有相应的体现,具体如何,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尊重历史的轨迹,让玩家置身一个真实的功夫世界,《功夫英雄》古建筑群也不止以上的三种喔,还有许多令人惊叹的建筑等待你的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