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牌生态即将启动-《列王的纷争》品牌官网“权心”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0: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作为全球同服史诗战略手游开创者,《列王的纷争》一度席卷全球,风靡一时,在国际游戏舞台散发独特魅力,为多重平台,各类精英玩家奉献了一场智力与实力的全球大战!

  今天,在持续火爆,余温未散之际,COK期盼可以重整待发,突破自我,基于游戏本身内涵与提倡的精神,从文化、娱乐、赛事、IP衍伸与联合等领域为新老玩家奉献一场永恒不灭的战争史诗。自此,COK蓄势待发!2017是游戏产业关键年,也是COK文化与融合展望之年,《列王》将全情投入,扩大布局,为玩家勾勒一块属于玩家自我的品牌蓝图,恭喜荣升成为COK品牌领主,未来COK将会以全新品牌姿态呈现在诸位面前!你们的多元品牌,属于诸位的家!

 

 

  品牌官网PC端、移动端,双端的上线,不仅预示着“COK品牌大生态的开端”,也为诸多玩家提供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服务平台,未来将会陆续启动的各类品牌赛事、品牌大片、品牌合作、福利活动、最新游戏信息及权威攻略等内容,让列王不仅仅在互联网范畴发酵,同时在生活各个领域都能持续爆炸,让更多玩家感受COK的品牌魅力与内涵!

 

  《列王的纷争》品牌大生态即将启动,好戏刚刚开始 ...... 我们一直在路上!

  《列王的纷争》游戏介绍:

  《列王的纷争》(Clash of Kings),是一款由ELEX开发发行的史诗级战争策略游戏,于2014年7月1日在全球上线。游戏在安卓平台各大渠道、Google Play和App Store以及PC全面互通。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欧洲中世纪中的一名领主,发展自己的城堡,并同来自各国的玩家一起参与着列王纷争的战斗。

  游戏在全球成就惊人,在50个国家市场排名前五,80个国家排名前十。在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韩国、印度、巴西、朝鲜、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各国、以及台湾地区排名全部前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