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颠覆战斗欲望 《功夫英雄》核心竞技系统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10:2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竞技,一直以来都是游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毫不夸张的说,大部分玩家玩游戏,为的就是竞技的快感和摘得桂冠的荣耀。全新3D强竞技武侠网游《功夫英雄》将于4月27日11:00开启“英雄无惧”踢馆不删档测试,作为竞技武侠网游,《功夫英雄》的竞技系统无疑是“究极体”,其完善程度被玩家所津津乐道,而游戏主打的“3D强竞技PK”,则是强者之间的游戏竞争,你敢来么?

  【3D强竞技PK 全新概念引爆竞技热潮】

  《功夫英雄》采用了独有的“竞技全靠操作、combo连击成长”的全新强竞技PK成长模式,继承街机竞技游戏的精华,伤害、躲避会通过QTE玩法不断“触发”出来。玩家将通过全新的PVP与PVE战斗的方式获得实力上的进阶提升,又进一步迎接更强更高的战斗挑战,享受螺旋式上升的战斗和成就感,让战斗更纯粹。为爱好PVP的玩家打造了宏大而激烈的帮会争夺战,或是变身英雄人物对抗日寇、再或是争夺地图主城归宿权,更有颠覆性的战场机制设定,让你感受全新3D强竞技PK的无限魅力!

 

  【英雄擂台 PK斗不停】

  在每日活动“英雄大乱斗”中,玩家会进入一个单独的活动场景中,在活动场景中,玩家可化身为你喜爱的英雄之一,进行英雄大乱斗。化身佛山黄飞鸿,对战宫本武藏。不过好汉也怕人多,比武也要文明,不要成为众矢之的。不过大战后丰富的奖励也会让玩家趋之若鹜,不过,小胜易得常胜难求,双拳虽强亦难敌四掌,见势不好,请马上开跑。

 

  【跨服竞技场 强者生存】

  你以为打败了全区无敌手你就已经是跪求一败了?要知道山外青山楼外楼,一山还比一山高。你的战场不止于全区,你的目标应该是“制霸全服”!如果你是独行侠,那么单人战一定适合你;如果你喜欢配合,那么小队战向你敞开大门。跨服竞技场使不同大区、不同网络的玩家齐聚一堂,是青铜还是最强王者,一试便知!

 

  全新概念3D竞技PK,为玩家打开了一扇公平竞技的大门,想用你至高无上的功夫去征服万千英雄?4月27日11:00,《功夫英雄》全新“英雄无惧”踢馆不删档全面开启!就等你来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