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征途》周年庆资料片今日上线 火爆人气服同步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0:4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今日17时,第一国战网游《征途》周年庆资料片隆重上线,火爆人气新服“十里桃花”同步开启!资料片新区开启时,恰逢征途12周岁生日,为回馈多年来支持《征途》,不离不弃的玩家们,游戏将送出史上最豪迈的多重福利大礼:全民狂送15星套!一秒直升202!历史消费大返还!更有18重精彩活动,送送送,拿拿拿,人人爽嗨到底!

  同时,全区将陆续开启周年庆资料片新玩法:三世三世组队副本、昆仑殿、桃花境、昆仑新弟子、职业重制、黄金藏宝图、奔跑吧娃娃等亮眼新功能,邀你一起感受三生激情,三世爱恋!

  人气新区燃情开启  送你十里桃花福利!

  今日下午17时,人气新区“十里桃花”开启,三大经典福利:全民狂送15星!人人直升202!历史消费大返还!让玩家等级、战力一秒提升!同时还有十八重福利活动,5000元点数卡、25%攻击百炼石、13星升级石等大礼狂送新区玩家!

  ■新区福利:全套紫15星+20万元历史消费大返还,新区每日登陆一键领大奖,紫色绝技、完美紫色经验卡、血魂精华、高级暗影之魄,帝王源石、远古龙魂统统免费入囊中。新区历练,可得13星永久装备、百炼升级令、风雷精华、炫彩石、随机弑天令牌,越积极参与越幸运,每天细腻大奖领不停!

  ■新区战斗:激情对战再燃热血,新区豪门争霸赛火热开赛,家族勇士齐心掠夺5000元征途点数卡;新区国战万人大激斗,积分排行获大礼,五行命石、风云/青裳、元灵精魄、新征途传锦囊帮会成员齐瓜分;新区职业争霸赛,看各职业风云相争谁能剑指天下,爽拿3000元点卡、至尊称号以及任选部位神器、炫彩石、段位勋章经验丹等优质大奖!

  《征途》周年庆新区“十里桃花”,送你一场福利纷飞的桃花雨,想要体验战斗激爽,快来这里加冕为王!

  周年庆资料片今上线  组队PVE玩法来袭!

  《征途》12周年庆特别版资料片“十里桃花”下篇今日来袭,无穷无尽的仙境宝藏,最纯真的爱恋,最刺激的PVE玩法上线,让你享受最愉快的游戏体验!

  ■全新组团PVE玩法大波来袭,三生三世组队副本,三生渡劫,兄弟并肩冒险,玩转团队新激情!

  ■桃花境唯美绽放,情缘组队副本首开《征途》先河,爱侣携手共渡难关,机关重重方显爱侣情深!

  ■史上最大型副本昆仑殿开启,桃林、若水、昆仑三层数绝美仙境百人大战,争夺旷世宝箱,获取神秘法器!

  ■昆仑新弟子,家族见习生享有VIP优待,拉风炫酷称号、天天免费领大礼,日常任务经验额外提升,轻松融入新生活!

  ■职业重制,全部职业首次最大规模优化与重制,再创职业新格局,刺客全新登场,搅动《征途》天与地!

  ■黄金藏宝图,探秘黄金藏宝,触发神秘副本,争分夺秒闯关,赢取价值连城的极品宝藏,成就你一夜富甲天下的梦想!

  ■奔跑吧娃娃,上阵父子兵,萌宝竞技场上比拼生死时速,家长秀操作爽拿点卡,带上你的萌娃来竞技奔跑吧,让孩子带给你最诱人的回馈!

  此外,《征途》周年庆福利嘉年华火爆进行中,全民免费领15星升星石、天降鸿福、周年庆礼包串烧、秒杀、周年庆礼袋、周年庆横幅收集、周年庆天天抽、周年庆升级版活跃度礼盒等轮翻登场,情义佩、寻龙石、弑天令、麒麟之魂、暗魂、纹石等史无前例的极品大礼等你来拿,豪礼不容错过,错过亏一年!

  今日17时,《征途》周年庆资料片“十里桃花”下篇隆重上线,人气新区同步开放,新福利、新玩法等待你来体验,周年庆&资料片,成就最幸运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