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天团唤醒今夏 《小小军姬》觅心招募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09: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与枯燥乏味的夏季挥手说再见,携手酷暑一同邂逅梦中女神!二次元少女武装手游《小小军姬》汇集软萌、高冷、甜美、治愈等多位深藏小宇宙的女神,值此好时光与你一同穿越时空,体验曾经二战的硝烟战火,置身其中感受远古战场震撼之景,发现战争科技之美。

  甜美萌兼备 风格自成一派

  于2017年的现在,不想在欧美重口画风中驰骋的你,或许同样厌倦了韩系油腻腻的师姐,难得假日只想躺在空调看些清新款画面,而《小小军姬》软萌治愈的日系画风将会是你的一剂良药!本作诚邀多位重量级画师主笔绘制,让每一位少女都拥有精致立绘,并且如果将喜爱的军姬设为秘书子,更可细致观赏她一颦一笑的动态2Dlive效果,让身心都得到极大满足。

  召集令来袭 轻松捕获少女

  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在重度氪金、高强度玩法充斥的现在,《小小军姬》仍不忘初心,力求为司令官打造紧张刺激大氛围下的轻松愉悦,诸如可随心选择想培养的军姬、简单获得的高强装备武器与能够不肝便牵手的军姬,无论金币还是钻石十连抽,司令官都有机会获得军姬,并且还可通过副本随机得到军姬碎片,攒一攒总能单车变摩托!

  玩法多样化 禁忌游戏在此

  值此盛夏怎能不去迎接全新挑战,触碰擦边球玩法当然更过瘾!无论是征战四方之时还是挑战PK极限时,司令官都可以在战斗结束后翻阅对战记录,掳走曾经打败过的对手,将对方阵容中的军娘关入小黑屋,是如何欺负她……或者招入麾下,就看司令官个人啦。

  《小小军姬》是一款集收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为一体的武装少女养成手游,游戏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4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专属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