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服就飞流 《桃花源记》手游用强P的快意恩仇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1: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桃花源记》手游传承经典端游IP,六年情怀匠心独运,唯美国风共赏美景,新派交互玩法颠覆传统,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副本神装超高掉落率,萌宠激斗驰骋桃源,暖心电台相伴成长,随心交友随时玩。

 

  回合制角色扮演类游戏俨然是一个虚拟而又完整的网络社会,玩家与玩家之间的高交互性一直是各位小伙伴们青睐这种类型游戏的原因之一。

 

  在《桃花源记》手游中行走于江湖,少主与少主间若是发生冲突也是在所难免。作为一名有江湖声望的侠士,怎能受得了这等屈辱呢?

 

  不服就飞流,《桃花源记》手游野外PK系统,让你随时随地找人切磋,夜深了也不要在外逗留太久噢!官网不删档预约火爆进行中,绝版神兽等你领回家!

  良心免费回合《桃花源记》手游是深圳淘乐自主研发、并与云畅游戏联合发行的大型2D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致力于为所有深爱回合制的玩家构筑一个掌间桃花源,让我们换个身份去爱和战斗!畅玩大唐盛世,尽在桃花源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