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尼罗河上的花蛇 《荣耀大陆》开局英雄艳后绝密资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09:5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绝代风华,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颠覆级征战SLG手游《荣耀大陆》的第二位英雄正是“艳名远播”的埃及艳后,这位将罗马帝国几位统治者玩弄于股掌的“尼罗河上的花蛇”,在游戏中是一个掌控雷电之力的法师,美艳而危险!她将和凯撒组成游戏前期最给力的CP,他们曾经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这次将在游戏里延续下去......

 

  英雄名称:艳后

  职业:法师        护甲:轻甲        载具:步兵         射程:远程

  定位:法系远程输出    移动范围:2    攻击范围:2     综合评价:B

  技能名称:电蛇狂舞

  技能介绍:召唤闪电雷击敌方随机3个单位。

  英雄定位与背景:人类共和国的女王,擅长将权位与男人玩弄于股掌的女法老,被世人称为“尼罗河上的花蛇”,小心不要被她电晕哦。

 

  玩家在拥有凯撒之后,凭借他与艳后的“秘密”关系,自然能轻易将这位美女纳入“后宫”。艳后定位为法系远程输出,主修技能均为狂暴攻击技能,如法力协调(绿阶)、灵能(蓝阶)、雷暴(紫阶)、能量波动(橙阶),并且对重甲和骑兵有特殊的杀伤效果,加上较大的移动范围和攻击范围,是瓦解对方重甲目标推进和骑兵职业突进的强力英雄!艳后的护甲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需要有针对性布置防护,所以游戏前期,凯撒与艳后站位一前一后,攻击一近一远,组合成完美的攻击阵型,利用阵型优势弥补2个英雄的缺点,实现1+1>2,是玩家最好的开局选择!

 

  艳后由于强大的远程输出和对重甲和骑兵的特定杀伤,导致她即使到游戏后期依然具有非常大的战术价值,所以,艳后是一个值得长期投入培养资源的英雄!目前游戏已经确定将在4月26日10:00开启新一轮的技术测试,喜欢游戏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另外官网限号测试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预约测试即可领取豪华礼包,还有万元京东卡等你来抽取!

  关于《荣耀大陆》:

  《荣耀大陆》是一款紧张刺激的颠覆级征战SLG手游,游戏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建了种族争霸的史诗级魔幻世界架构,玩家招募超级英雄,组建远征英雄团,以征服全球为目标踏上“世界之王”的成王之路!全地图激爽挑战,战旗式搏杀掌控,PVP热血城战,这次,为人类而战,用头脑征服魔幻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