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点剖析《十万个大魔王》图腾奥妙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11:1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图腾的构成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一直是一个迷,图腾到底用什么材料制成,为什么可以给勇者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属性加成也不得而知。但是对于勇者们来说图腾就是一把利剑,一把可以将魔王大军打败的利剑!

 

  当然图腾数量众多,每一个图腾可以为勇者们提供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这里我们将图腾总共划分为4大种类。第一种就是可以无限升级的图腾,比如“灵魂图腾”“圣光图腾”。这类图腾可以无限制的进行升级,同时为勇者们提供大量的助力,可以说是所有图腾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其次就是辅助类图腾,比如“节俭图腾”“疾病图腾”等。这类图腾并不能直接提升勇者们的实力,但是可以从其他方面大幅度降低我们闯关的难度,比如“节俭图腾”可以使勇者们升级宝物的费用大大降低,而“疾病图腾”更是可以直接降低魔王BOSS的血量,帮助勇者们更轻松的制福魔王BOSS。

 

  最后就是技能类图腾与高级图腾了,这两种图腾一个是可以强化我们本身的技能效果,比如减少CD,增加技能持续时间等,帮助勇者们在应用技能方面得到升华!而高级图腾其实是最近才被发现的,它们的功能相对全面一些,有可以直接增加勇者实力的,有辅助勇者们闯关的,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4大种类的图腾对勇者们闯关都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所以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些图腾,在魔王大陆早就属于你的神话!

新闻表情